007 好吃不过饺子(1/2)
作者:十三谦
    由于餐厅的众人都认为多恩还没有回来。

    于是巴巴莎和铃的拜访,就暂时由冈萨雷斯来处理。

    其中,铃和她带来的三个孩子的安置并不困难。

    因为按照铃的说法,她是根据约定,来给多恩酿史莱姆甜浆酒赔罪的。

    而多恩上次从金橡木城旅行回来时,就利用了《爱丽丝的睡前读物》从甜桑镇带回了一批品质不错的史莱姆。

    女盗贼不就是需要酿酒嘛。

    酿!

    随便酿!酿大份的!

    原材料管够。

    还有铃带着的三个孩子,冈萨雷斯可以短暂安排他们在火锅店当学徒赚取工钱。

    反正,无论是大堂的服务,还是后厨的杂务,甚至给熊爪采购帮忙都是可以再添置人手的。

    至于巴巴莎女士就没有办法了。

    冈萨雷斯也只能安排这位女音乐家再伊顿暂住上几天,看看能不能等到多恩回家。

    安排妥当两位拜访者以后。

    考虑到无论是巴巴莎还是铃,都和多恩有些渊源。

    那么主厨的朋友当然就是餐厅的朋友。

    冈萨雷斯准备招待他们一行人吃顿晚饭。

    而既然来到伊顿,那么首选的美食,当然就是本地特色——火锅!

    听到了店长先生的热情邀请,巴巴莎女士的面色稍稍有点迟疑:“火、锅?就是对面那家餐厅里的食物吗?冈萨雷斯先生……如果是太辛辣的食物,我可能……”

    刚才巴巴莎和铃一起在街道上站了一会。

    火锅店里飘出来的浓烈辛辣香味,让她印象深刻。

    虽然确实是非常香,非常诱人没错,但女音乐家真的不太能吃辣。

    铃也在开口:“我倒是挺喜欢辛辣的食物,但是洁拉她们好像不怎么爱吃。”

    “没事的呦。”冈萨雷斯咧开红唇一笑,“我们的火锅不仅仅有牛油的辣锅底,还有酸甜的番茄锅底和清淡的菌菇锅底。”

    艾米在边上轻轻提醒道:“那个,冈萨雷斯先生,你忘了吗?番茄锅已经没有了,我和埃莎本来是打算今晚做一大份出来明天用的。”

    冈萨雷斯托腮回忆,然后点点头:“好像是有这样一回事呦……巴巴莎女士,铃小姐,或许你们今晚真能尝一尝菌菇锅底了。味道也很不错,非常鲜美呦!”

    这时候,边上的埃莎突然来了劲,一双大眼睛有些狡黠地转动两下,抢着举手发言:“或者,或者!你们可以尝试一下粤式菜品,都是不辣的,而且每道都很精致美味!”

    现在,最初的误会已经被解除,小厨娘埃莎对待这一伙拜访者的态度,已经变成了友善。

    “粤、菜?”巴巴莎和铃对视了一眼,复述了一遍这个有点拗口的词汇。

    ……

    刚刚埃莎所提出的,要制作粤菜招待巴巴莎和铃的提议,被两位当事人给接受了。

    另外冈萨雷斯对此也没有什么异议。

    就店长先生最近经常吃到的粤式菜点工作餐来说,艾米和埃莎做出的粤菜,完成度已经非常高,有点多恩亲手做出来的菜那味儿了。
007 好吃不过饺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