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暂时安全(1/2)
作者:十三谦
    海盗岛,崖洞口。

    之前被多恩一行击杀的三十余个堕化了的海盗尸体,还横七竖八躺在这里。

    而多恩几个人,这时候全是茫然无措地站在洞口。

    “我刚才不是在做梦,对吧?我们被困在奇怪的黑色雾气里面,然后雾气里面有只非常大非常大的黑蛇……我们还差点死了……是这样,对吧?”

    克洛丝是第一个开口的,语气有些恍惚迷离。

    自己这样一行人造遇黑雾遇险,到现在全身而退的过程都太过突然。

    让牧师妹妹甚至都有点怀疑刚刚遭遇的真实性。

    而多恩闻言只是摇摇头,不过什么都没有讲。

    拥有【梦境行者】技能的他很清楚,刚刚那一系列遭遇,包括看见邪神雕像,被黑雾吞没,被滔天的巨蛇袭击,都是切实发生的事情。

    不是梦境,也不是幻像。

    全是真实。

    而大家最后能从黑雾中脱身,没有在邪神的呓语中变成渴求人血人肉的畸形怪物,全都是仰仗最后虚化角兔的出现。

    于是,多恩不动声色地打开了自己的系统面板。

    打算查看一下疑似被触发了的奇怪被动技能【幸运兔脚】,是不是有了什么变化。

    【幸运兔脚】:幸运兔脚将会庇佑你。

    这个技能的文字简介还是一如既往不明所以。

    但是原本和其他技能一样的黑色技能描述,这个时候却变成了黯淡的白色。

    在技能的下面还多了一行小字标注——

    注:该技能已失效。

    多恩盯着自己的面板,心里思索着:

    “刚刚在黑雾里,虚幻角兔的出现果然就是因为这个技能被触发了……而且看描述,这技能似乎还是一次性的?用了一次就不能用第二次?”

    另外,可以先暂且抛开【幸运兔脚】这个技能的使用次数不谈。

    刚刚那片黑雾,那条巨蟒,那些恐怖疯狂的呓语,怎么想都已经是触及到邪神层面的事物了吧?

    要知道,【幸运兔脚】是从新手战斗教学关卡里,被当成“沙包”的角兔身上刷出来的。

    那只粉毛兔子,战斗能力极弱,血量甚至都只有100点,说是弱不禁风都不过分。

    除去能在[战斗教学]中多次复活,以及本身的味道很不错以外,几乎再找不出任何优点来。

    就这样一只魔物,身上爆出来的技能,居然有和邪神层面力量抗衡的量能!

    这合理吗?

    于是多恩又想起,虚幻角兔出现以后,身上自带的那种如同[薄暮中大俯角看着教廷钟楼里的大钟被撞响]一般的神圣感了。

    这种感觉,和吃下圣职者们携带的[圣质药]的感觉如出一辙。

    所谓的[圣质药]是教廷出品。

    而整个教廷组织势力的背后,是那位被称为原初造物主的神明。

    “会不会我身上的系统,归根结底也是来源于那位原初神?”多恩这样思索,关掉了自己的面板。

    然后,他继续想:“那么,那位原初造物主对我的态度又是什么?如果我身上的系统真的源于原初神的话,祂对我的态度或许是友善?”

    这个念头产生以后,多恩摇了摇头。

    来源于神明友善的态度……

193 暂时安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