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收获厨力值(1/2)
作者:十三谦
    吉布斯现在的负责的工作是桅杆哨位处的瞭望工作。

    而多恩烤出来的烤肉香味,就算是大副现在所在的这个高处位置,也丝毫没有被冲淡。

    他努力地又认真瞭望了一番海面情况。

    等再低头的时候,换班的人还是没来,于是吉布斯只能寄希望于斯帕罗船长。

    毕竟,船长和他的交情很深。

    再说,刚才说的[等其他人吃饱以后,就来换他的岗]这种没好好考虑的混账话,也是出自船长之口。

    “只要斯帕罗意识到多恩先生烤出来的烤肉,是难得一遇的美味,应该就会想到我的……吧?”

    吉布斯这样想着,开始在下方热闹的人群里面寻找斯帕罗的身影。

    然后,他发现了自己戴着三角帽的船长,此刻正在烤肉摊边上,翘着兰花指,捏着一块流油的烤五花,吃得香甜。

    吉布斯:……

    等等,再等等。

    尽职的大副强迫自己又观望了一会海面。

    等他再低头的时候,却发现斯帕罗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加入到了烤肉摊前排队队伍的末尾。

    看他的意思,似乎是想再排队领一份烤肉……

    吉布斯:……

    ……

    烤肉摊前等吃的人,轮换了一轮又一轮。

    人没见少,不过肉倒是切切实实消耗得差不多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似乎是被海盗们遗忘在桅杆上,但却凭着惊人意志力,一声不吭,坚守了岗位的吉布斯终于被换下。

    大副火急火燎赶到了烤肉摊之前。

    还好,还好。

    多恩先生准备的烤肉分量,似乎是很足的。

    虽然自己耽搁了很久,但烤肉依旧没有结束。

    “还能吃上就好。”

    满头大汗的吉布斯松了口气,他这一头汗,也不知道是在高处晒的,还是刚才没吃到给肉急的。

    队伍缓慢推进。

    终于轮到吉布斯了,多恩也是很娴熟大方地朝他的盘子里夹了一大块烤肉。

    馋虫都已经上脑的大副先生,几乎是想也没想,抄起那块油脂丰富,香味浓郁的烤肉就塞进了嘴里。

    这一口下去,是熟蒜味混合着一股无与伦比的肉鲜味刺激味蕾!

    而且,这烤肉的分量很大,口感饱满,汁水也十足,边上甚至还有一层满满的胶质!

    “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烤肉了!”大副把嘴里的肉咽下以后,由衷感叹一句。

    在吉布斯的边上,是一个光头小海盗。

    小光头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吃完自己盘子里的烤肉了,他满意打出一个饱嗝,紧接着就听见了大副幸福的感叹。

    于是,小光头朝吉布斯身边凑了凑,去看他盘子里的肉:“哦哦,这么大一块烤鳄龟肉啊,还有多恩先生说的最好吃的裙边,大副的运气不错嘛。”

    “是啊,运气真不错。”吉布斯拿起肉又啃下第二口,美美咀嚼到一半的时候,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等会,你说鳄龟?”

    “是啊,怎么了?”

178 收获厨力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