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海岛的邪教徒(1/2)
作者:十三谦
    一连串的异变让屋子里的斗篷人们都停止了对“猎物”的啃食。

    “闯入者……渎神者……吃!吃掉她!”

    为首的那个邪教头目扭曲着身体,一只手直指向门口的重甲战士,另一只手痛苦地捂住脑袋,愤怒癫狂地吼叫起来。

    剩余的斗篷人回头,他们眼瞳血红,皮下的血肉蠕动,不成人形,斗篷上、手上、脸上沾着浓重的血污。

    “吃……吃掉……”

    三十多个斗篷人低语应和着,从他们的身上有薄雾似的,淡淡的黑色气息四溢散出。

    这气息惊悚,罪恶,又堕落。

    “所以我才讨厌你们这些邪教徒啊。”重甲的女孩摇了摇脑袋,面对三十多个诡异的敌人却丝毫没有露出惧色来。

    她拖动那柄造型骇人的十字架,直接从正面朝这一伙邪教徒发起了冲锋!

    身上的重甲哐当碰撞出厚重的响声。

    巨大的十字架拖行过地面,发出让人牙酸的摩擦声。

    “喝呀!圣光会洗涤你们的罪恶!”

    伴随着女孩的暴起冲锋,从她的身后还有一股强劲的疾风吹来。

    这阵强风仿佛形成一堵如有实质的风墙,死死防住了那股淡淡薄雾似的黑色堕落气息进一步散发。

    还有几团小而灵动,带莹绿色光芒的光球,顺着风的吹拂流动,依附到了重甲女孩的身上。

    另外先前的唱诗声还未停。

    不过那原本柔和的男生,已经变换了所唱的内容,从原本的哀伤乐调变得慷慨激昂——

    “为什么无声?一切都喑哑?

    你听那古代的英魂

    正象远方的瀑布一样喧哗,

    他们回答:只要有一个活人

    登高一呼,我们就来,就来!

    倒是活人们却不理不睬。”

    这激昂的歌声对于邪教徒而言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影响。

    不过,那名重甲的女孩在听到歌声以后,行动的速度变得更快,一举一动的力量感也更强。

    在两种不同的辅助效果加幅之下,女孩就像是虎入羊群。

    或者说,像是一架金属的战车,冲进了血肉变形但依旧是肉体凡胎的邪教徒群体中,横冲直撞,四处碾压。

    她的那柄沉重的十字架每次挥舞砸落,都会在敌人的身上带起骨骼碎裂的声音。

    “渎神者……渎神者,打断仪式……吃掉!吃掉!罪不可赦!”

    为首的邪教徒头目,看着被女孩一人打得四散开来的手下,似乎是恼怒异常。

    他皮下的血肉疯狂地蠕动抽搐,就连身上套着的粗布斗篷都无法完全将其遮盖住。

    变形的血肉裸露在外,看上去恐怖又恶心,使他完全失去了人形的轮廓。

    在他的身边同样有黑色的堕落气息涌出,不过和那些邪教徒喽啰不同,头目身体周遭的堕落黑气凝聚得如有实质。

    充满了危险感。

    就连像个战神一样在邪教徒群里所向披靡的重甲女孩,都主动避让开了头目所在的位置。

    “吃掉!分食!有罪!有罪!”

    邪教徒头目癫狂的吼叫,歇斯底里。

172 海岛的邪教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