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用你的名字命名(1/2)
作者:十三谦
    斯帕罗来了,大船就有了。

    斯帕罗来了,牛头人搬迁了!

    至于这位海盗船长所执着的“加钱”。

    将牛头人们送到南面的目标海岛上,算上《爱丽丝的睡前读物》的配合,估计还需要往返两次。

    这里面要花销的钱,凯恩酋长自己会和斯帕罗讨论商议。

    牛头人们虽然一直住在遗迹迷宫里面,没有外面世界的货币。但他们整个族群还是掌握着一定量的遗迹产物材料,像什么珍稀的矿石、兽皮之类。

    用以物代钱的方式,付掉海上迁徙所需的酬劳算不上什么难事。

    至于多恩这边,他在浮沉岛上确实耽误了太久的时间,与斯帕罗船长一开始约定的并不一样。

    所以,多花一点钱补偿对方也是合理的。

    虽然,从风暴海域回伊顿的路上预计还要花掉不少纳尔,但多恩不在乎这个。

    就算他自己随身带出来的钱币数量真的在旅途过程中被花完,他也是完全没在怕的。

    不就是钱嘛。

    故事世界里面,爱丽丝屁股地下压着的那成堆小山高的,金灿灿的玩意不就是了嘛。

    在很久以前,多恩就曾经和白爱丽丝立下过一个未成文的约定——

    多恩可以用额外一顿好吃的,或者讲三个有趣的故事为代价,从龙娘的屁股底下换取一枚金币。

    有一说一,这两个条件对于多恩而言都不算太难。

    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讲,龙娘的钱基本就等同于是他的钱,或者说是储备金。

    不过,由于餐厅的营业利润丰厚,多恩本身不太缺钱。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他也不打算动用这个办法。

    因为这样从龙娘那里拿钱的话,会有一种骗傻子的强烈负罪感……

    多恩和牛头人一方,在同血色珍珠号一方谈论了价格报酬以后。

    米诺陶斯全族的海上大迁徙就开始了。

    老奇兹所找到的那座海上岛屿,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距离浮沉岛往返大概需要5天的时间。

    所以用了十多天时间,血色珍珠号配合多恩的《爱丽丝的睡前读物》,将所有牛头人以及物资、养殖魔物都分成了两批,运送上岛。

    等第二批人员登岛以后。

    先行的那一批青壮开拓者,已经在岛屿的西侧选取了一块较为平坦的位置。

    他们在那里搭建起帐篷,建造起木质围栏,挂好光羽网,摆放好彩色图腾柱,俨然是初步经营起了一处风格原始的聚居群落。

    由此,牛头人族群在外面的世界算是正式站稳了脚跟。

    不过,还有一件事。

    老奇兹提供位置的这座岛屿,因为没有人类或者亚人的原住民存在,一直是没有名字的。

    而现在,米诺陶斯族群想把这里经营成他们新的家园。

    他们想给这里命名。

    所以,百来号牛头人就在所有人都登岛的当天聚集在一起,共同讨论起命名的事宜来。

    在这期间,集思广益,提什么主意的都有。

    有人提议直接用米诺陶斯的族名来给岛屿命名;也有人觉得应该用很有象征意味的[重生岛]称呼这里……

    正当这一大伙牛头人相持不下的时候。

    一旁一直没讲话的魔物娘贝尼莎,突然开口,提出了一个很有建设性的建议:“我觉得,不如就用多恩先生的名字给这里命名吧?D.A.W.N,曙光。”

    此言一出,小牛贝恩还有随同多恩讨伐公牛的阿利斯塔、库巴、塞提等人,几乎是立马举了双手表示支持。

    本来相持不下的牛头人们,在短暂地沉默思考之后,直接就统一了意见:

    “多恩先生!多恩!多恩!”

    这气氛,热烈无比。
170 用你的名字命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