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坏了,我成外挂了(1/2)
作者:十三谦
    餐桌对面的黑龙娘,在吃过了灯影牛肉以后,总体经过了以下三个不同的身心状态。

    首先是饱食了一大顿,依旧食欲不满。

    然后是好不容易静下心来,和白龙娘靠在一起好好休息。

    最后是休息到恢复了一定的力气,有闲心像往常一样,通过嘲讽和挖苦的手段,吸引多恩对自己的注意力:

    “喂,我说。能不能不要在一个人发呆的时候,一会眉头紧锁装深沉,一会痴痴呆呆傻笑。啧,恶心!”

    “呵呵,我现在心情好,不会和你计较的,爱丽丝。”

    多恩这时候才刚好关掉自己的系统面板,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完全不在意爱丽丝的讽刺。

    “哧。”黑爱丽丝别过头,翘了翘小巧的鼻尖,略感无趣的样子。

    这个时候,边上的白爱丽丝却又开口了。

    有两个身体,换话题也显得异常容易和自然:“多恩,你的那把武器还是厨具什么的东西,是怎么变化外表和功能的?”

    “你说如意吗?”

    “嗯嗯,如意!尤其是变成那个像魔能科技一样的箱子,[啪,叮——]得一下,牛肉就被烤好了,我也想试试!”

    看白龙娘那兴致勃勃的样子,似乎对【如意】很感兴趣。

    不过多恩给爱丽丝浇了盆冷水:“那个啊,那个叫电烤箱。不过,目前只有我才能让如意顺我的心意,随意变化。”

    “唔,这样子的吗?本来我还想试试看,做一份那个什么灯影牛肉出来。”白爱丽丝惋惜地咂咂嘴。

    “做菜?你吗?”而多恩却是略感意外地挑眉。

    在此之前,爱丽丝也看过他做过很多遍菜了。

    不过,从来没有过想今天这样子,对烹饪显现出高涨热情的情况出现。

    这是怎么了?

    “嗯嗯,我觉得,我说不定会做那道菜哦。”白龙娘认真点头。

    “我说,你刚刚那个语气,就是在看不起人吧!我肯定能做的!”黑龙娘也开口帮腔。

    多恩看两个龙娘异常认真的样子,更困惑了。

    不过对于爱丽丝的话,已经熟到想问什么就想问什么的程度,于是他很自然开口:“为什么突然想做菜了,而且还那么自信?”

    “你你你!笨蛋多恩!姆姆姆,你果然就在看不起我!”黑爱丽丝生气地朝着多恩咧嘴,露出嘴角的一颗尖锐虎牙来。

    而白爱丽丝则显得淡定得多:“刚刚看你做菜的时候,我感觉身体暖暖的很舒服,然后……然后,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把你做这道菜的一些细节都记下来了。”

    “暖暖的?”多恩的手指轻轻敲击桌面。

    这种描述,他还是很熟悉,很有既视感的。

    不就是[厨力]带给人的感觉吗?

    多恩在心里做了一点猜测以后,追问道:“爱丽丝,能给我讲一下你记得的,灯影牛肉的制作细节吗?越详细越好?”

    龙娘点头,随后就真的开始复述起自己所记得的做菜步骤来。

    灯影牛肉这道菜,你要说制作流程的话,其实可以用非常简洁的几个词概括,无非就是先切片,再晾晒,然后烤制,拌料……

    不过爱丽丝所描述出来的内容,可不是这么笼统的。
165 坏了,我成外挂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