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新技能【砥砺】(1/2)
作者:十三谦
    一片灯影牛肉咽下去,多恩很快就夹起了第二片,然后是第三片,第四片……

    咀嚼,吞咽。

    再吃一口热腾清香的米饭。

    牛肉那麻辣鲜香的味道,真的是超级下饭!

    最后一份SSS级的食物,对于他这名顶级大厨而言,那可也都是从未体验过的舌尖享受!

    甚至,这种评级拉满的食物,带给多恩的幸福和满足感要更甚于普通人。

    毕竟他拥有顶尖的厨艺和【食材直感】,能够全方位细致地去评价一道菜的任何细节,任何特质。

    而这道灯影牛肉。

    无论从什么方位,什么角度去看,都是完美!无可挑剔的完美!

    就像一件美轮美奂的舌尖艺术品!

    多恩制作的第一道SSS菜品,从主观感受上来说,品尝的时间似乎并不算长。

    他只知道自己吃着吃着,不知不觉之间,手里的筷子就开始和两个龙娘的筷子在盘子里打起架来。

    而装盛灯影牛肉的素色大盘,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只剩下了那盏由玻璃碗和鸽子羽毛做的小夜灯。

    以及零星半点,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牛肉碎。

    “唔——怎么就吃完了?我还可以再吃,吃多少都可以的。”白龙娘靠倒在自己的椅背上,小肚子已经吃到圆鼓鼓。

    而同坐一把椅子的黑爱丽丝则是踩着椅子站起来,一手撑着桌子,另一只手的手指轻轻划过盘子,将最后那一点点牛肉碎和香料油的残渣沾起,小心吮到嘴里:

    “多恩,再去做一盘啦!这道菜好像比以前吃到的任何一道菜都要好吃!所以,快点!快点啦!我还想要!”

    或许是SSS级食物的影响,连黑龙娘都难得不傲娇了一回,真实表达了自己的渴望。

    “呃……”再做一盘灯影牛肉的提议,让多恩有些心动,不过在稍稍犹豫过后,他还是摆了摆手:

    “还是先歇一歇吧,其实我们已经吃了很多了,暴饮暴食可不健康。”

    而且就算多恩真的再做一份灯影牛肉,在口味上大概也已经达不到刚才那份的程度了。

    毕竟他的[厨力]已经被消耗到所剩无几。

    说起来,刚刚的这一段饭,虽然主观感受上是根本没吃多久。

    但实际上,整整两大块后腿肉加腱子肉分量的灯影牛肉,都已经被多恩和爱丽丝两个人造完了。

    之所以吃了这么多,都还有“食不知味”的不满足感。

    一方面是因为评级拉满的牛肉实在过于好吃。

    另一方面,大概和猪八戒在五庄观吃人参果的感受同理。

    “切,小气。”黑爱丽丝嘴上不服气的嘀咕,不过身体还是很老实地坐下,同白龙娘靠到一起休息去了。

    SSS级菜品的初体验,算是到此结束。

    ……

    系统提示:【掠食者】效果触发,攻击、防御、体质、敏捷、精神力属性增强。
164 新技能【砥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