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厨神之心(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这边正疑惑着,却突然感觉到整个蛮荒平原之上,那黄昏色调的光线似乎是在天空中的某一个点上开始汇聚。

    光线越聚越耀眼,凝成实质,让人无法直视。

    大概多了半分钟左右,聚合的光团才收拢了光芒,只在半空中留下一个大体呈现圆柱状,但又带有众多不规则细小切面的结晶体。

    貌似这块奇特的结晶正式产出了以后,整个神殿的光芒都暗淡了好多。

    另外,这块结晶体的色调也是黄昏似的昏黄,但又带点温暖的感觉。

    盯着看上几秒,会给人一种莫名的感受——

    就像是你正坐在家里的餐桌前,当时正是傍晚,光线暖黄,厨房里传出案板与菜刀,油锅和锅铲的碰撞声,冒出氤氲带饭菜香味的热气。

    温暖又安心。

    “这个就是这次单人副本的最终奖励吗?好像是蛮特殊的。”多恩上下打量浮于空中的结晶体。

    根据先前单人副本邮件通知里面的描述,这片遗迹的最终奖励貌似是特殊技能、特殊称号、特殊职业之类的东西。

    目前,还不知道这个结晶体到底代表什么。

    “参考【如意】和【刻乱之时】来说,不管这个结晶体代表什么,应该都是很厉害的才对。”

    多恩这样想着,同时在心里默念[爱丽丝]的名字。

    暗红读本上的几何符号闪动,一只做工朴素简约,十分具有实用主义风格的皮手套凭空出现在了他的手上。

    【老钢锤的鉴定手套】。

    带上皮手套,多恩正准备想办法去接触半空中昏黄色泽的结晶体。

    只不过,还没等他有所动作。半空中的暖黄晶体就自己飘飘荡荡地开始晃悠起来,并且径直朝着他落下。

    戴皮手套的右手轻轻握住晶体。

    紧接着就有一条极其简短的信息浮现在多恩的脑海中——【厨神之心】。

    除此以外,就没有其他的可知信息了。

    “厨神之心?是这东西的名字吗?”多恩的右手拿握住晶体,其上的温暖触感可以透过皮质手套反馈回掌心。

    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厨神之心】的内部,有细小但却不弱小的魔力在跃动。

    多恩将本来就所剩无几的蓝量又消耗掉一部分,传导到了晶体的内部。

    而伴随着晶体内外两股魔力交错涌动,【厨神之心】竟然快速溃散开来,化作星星点点平和温暖的亮光,旋转,闪烁。

    最后这些星点如数都涌进了多恩的身体,变成了一股流动的暖流,席卷全身。

    等到身体里那股暖洋洋的感觉完全褪去以后。

    系统提示:厨神的心正在欢腾雀跃!准备好来一场盛大的美食狂欢了吗?恭喜你获得隐藏职业【厨神】,获得职业技能——

    【火元素亲和(不可升级)】:号召火属元素的能力,能实现对高温精准无比的把控。

156 厨神之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