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二阶形态的公牛(1/2)
作者:十三谦
    伴随着公牛的二阶变化,它的力气也在翻倍增长。

    克里特公牛奋力摆动牛头,扭动躯体,在它幅度巨大的挣扎扭动过程中,多恩恶魔腕足中的三条,居然生生崩断开来。

    好在【腕足】这技能召唤的是魔力凝聚的触手。

    虽然用起来和自己的身体一部分差不多,但这些触手崩断的话,却并不会对多恩本体造成什么伤害。

    一滴血都不会掉,顶多就是心理上感觉有点幻肢痛。

    不过这种情况发生,对应的代价也是有的。

    腕足崩断的那一刻,多恩的蓝量被大幅度的损耗,同时自身的魔力震荡,让他的精神力受到了一定的波动。

    没办法。

    多恩只能暂时放弃对克里特公牛的控制闪到一旁。

    拉开距离以后,他也算是可以直接看清克里特公牛现在的外形全貌了。

    公牛原本就是巨型战象一般的体型,进入第二形态以后,又膨胀了不止一倍。

    除此之外,在它的浑身上下还披盖上了铮亮的,看不到一丝缝隙的金属外壳。像是套上了一件科技感十足,但造型又略微狂野的金属战衣。

    在公金属化公牛的脑门上,还带着一圈如同雏菊绽放开来一般的纹路。

    多恩这一眼看过去,实在是看不明白这古怪的纹路对于公牛而言,有着怎么样的作用。

    当然,也有可能着一圈雏菊纹,仅仅只是二阶状态下公牛身上的装饰而已。

    而且多恩还发现,自己的【食材直感】对金属化了以后的公牛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判断——SS级的食材。

    根据这一条信息,多恩简单的分析了一下公牛现在的状态:

    “那身金属肯定是不能吃的。不过,既然【食材直感】依旧把公牛判定为SS级食材的话,就说明公牛并没有完全的金属化。在那身金属铠甲之下,依旧是可食用的上好牛肉。”

    多恩这边还在强制自己保持冷静,分析现场的局势。

    而公牛那边,已经彻底完成了第二形态的变化,暴怒着扬牛蹄嘶吼。

    不过,好在多恩刚刚预警的比较及时,先前围在它身边的牛头人都已经四散开来,没有第一时间受到踩踏伤害。

    另外还值得关注的就是公牛现在的血量,二阶的公牛血量突破了原本的20080以后还在一路攀升,终于定格在了35400点。

    “三万五的血,我真是信了邮件的邪,说什么单人副本的难易程度要普遍低于普通副本……”

    多恩看着二阶公牛的血量,只感觉到压力巨大。

    现在他总算是明白,为什么千百年来都没有一个米诺陶斯勇士攻破神殿了。

    这一阶的克里特公牛,除去皮糙肉厚了一点,的确是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称道的地方。

    像先前猜想的那样,历代挑战神殿的米诺陶斯中,那些拥有脱俗实力和战斗技巧的勇士,是存在着单刷一阶公牛的可能性的。

    可这些人在战胜了一阶的公牛以后,往往还来不及庆祝,就猝不及防地面对上了二阶形态,更大更强的金属巨牛!

    如此一来,结果是什么可想而知。

    “哞哞——吼吼!”

    二阶的克里特公牛嚎叫嘶吼,踏动金属的牛蹄,抵着牛角发动了奔袭。它首要的攻击目标,自然是刚刚打它打得最狠的多恩。

    二阶公牛冲锋的时候,无论是力量、速度还是爆发力,都是一阶形态无法比拟的,带着一股地动山摇的可怕气势。
149 二阶形态的公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