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雷鸣药剂(2/2)
作者:十三谦
    唰唰唰——

    先是小组里的两个投掷手预判着位置,将明晃晃的飞斧狠狠砸向高速移动中的克里特公牛。

    公牛血量减210!

    公牛血量减180!

    随后是阿利斯塔一马当先,拖着战斧矫捷地贴近白色公牛的侧背。

    这名精锐牛头人战士轮圆了战斧,在空中划出一个凌厉的弧度来,狠狠斩在公牛的背上!

    一击命中!

    公牛血量减392!

    无论是投掷手的飞斧,还是战士阿利斯塔艺高人胆大的近身挥砍,在多恩眼里看来,全是对克里特公牛产生了实质性伤害的。

    不过,相较于两万的血量,这伤害属实不算太高就是了。

    事实上也正是如此。

    飞斧和战斧的砍痕,仅仅只是轻微划开了公牛的厚实表皮,留下三道不算太深的皮肉伤口,给这头愤怒猛兽的纯白毛皮上染上了一点点殷红的颜色。

    仅此而已。

    可是阿利斯塔小组打出的伤害虽然不高,却足以激恼公牛。

    这头奔腾中的野兽愤怒地克服冲锋的惯性,掉转牛头,准备扬蹄去踩它边上的阿利斯塔。

    也就是这个时候——

    “砸!”

    克里特公牛的身侧,又有几只银色的药剂被抛掷了过来。

    轰隆!

    玻璃管一触即碎,发出雷霆巨响!

    这一次投掷药剂的,不是塞提他们了,而是由老牛战士库巴带领的另一队药剂投掷小组。

    白色公牛再一次被这巨大响动微微震慑,而它边上的阿利斯塔则是趁机逃离出了公牛蹄子的踩踏范围。

    “公牛怕这雷鸣!”

    “多恩先生的安排简直神了!”

    “就这样打!就这样打!”

    牛头人们第一轮的进攻极其顺利,这大大提升了他们的斗志和士气。

    塞提和库巴他们投掷的银色药剂,是由多恩提供的,名为[雷鸣]的炼金试剂。

    来源于金橡木城的女炼金术士法芙娜。

    之前,多恩在去往金橡木城见到法芙娜之后,托格雷格鲁的福,顺利和那位女炼金术士建立起了长久的贸易渠道。

    后来在要离开金橡木城的时候,因为当时恰好入手了《爱丽丝的睡前读物》这个神奇方便的随身仓库,多恩就联系上法芙娜直接采购了一波药水。

    [雷鸣]药水就在采购清单之上。

    另外,虽然法芙娜卖的药水,价格都有点高,譬如一管[雷鸣]的价格,就值7枚银纳尔。

    不过,多恩是个不太差钱的主,所以各种药水的的购置数量都不算少。

    以此为前提,在前些天进行的讨伐公牛协商过程中,这些[雷鸣]药水就被多恩分发到几批特定的牛头人们手上,变成了讨伐公牛战术里面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