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迷宫神殿(1/2)
作者:十三谦
    征讨克里特公牛的准备,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着。

    多恩先是让龙娘把故事世界里面的活物都吐出来,以尽可能装下更多的牛头人。

    目前被爱丽丝养在书里的,也只有咸水湖里的魔物海贝,以及一些食材评级挺高的海鲜而已。

    将这些海产品都送到遗迹迷宫中,然后再抽调出足够它们苟延残喘的咸水,最后再打包统一交给牛头人魔物农场的饲养者照看。

    虽说牛头人们在迷宫里面生活,好像重来没有见过真正意义上的海鲜,更不要提饲养。

    但目前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距离神殿开启,还有大概六个小时。

    参与讨伐公牛的米诺陶斯战士们,开始和家人朋友道别,眼下这种时候,亲友之间总是会有很多话要讲的。

    就连多恩这个族群的外人,也被他所认识的酋长、老奇兹、小牛贝恩、鲁鲁波奶奶等人拉着一阵絮叨,才算是完成了告别。

    距离神殿开启,还有大概四个小时。

    多恩连同五十名牛头人精锐战士,开始朝着神殿位置进发。

    克里特公牛所在的神殿,并不在牛头人的三片聚集地范围之内。

    具体的位置,是要穿行过酋长聚居点位置的某条迷宫通道,一路前行才可到达。

    这条通道内不存在魔物和陷阱,就算有,也不知道在多久以前就已经被牛头人的先祖们清理干净。

    通道里面挂着大量发光的光羽网,所以很明亮。

    多恩和牛头人部队鱼贯而入。

    进入通道以后,可以看见地上牛头人的各种图腾柱,有些很有年代感,柱身的涂彩都已经脱落得七七八八,老朽斑驳。

    有些图腾柱则还是崭新的样子,色彩斑斓鲜艳,估计是刚被放进来不久的。

    这一地造型各异的图腾柱,给这条通道增添了浓重的原始信仰和巫术的氛围。

    再往里走,通道的两壁开始出现线条粗犷的壁画。壁画的内容大抵都是人身牛首的米诺陶斯们,还有体型巨大的奔腾巨牛。

    有些壁画的上方或者下方,篡刻着姓名。

    “这些名字,是历代前往神殿中挑战公牛的那些再也没能回来的勇士们的。”距离多恩最近的老牛战士库巴,低沉着声音这样讲道。

    这些勇士的名字是按照时间年代,从通道深处朝外篡刻的。

    所以在最外围的,被多恩一行人最先开始看到的名字是——纳格兰。

    走在队伍尾部的贝尼莎,路过这个名字的时候,用指尖轻轻地在其上摩挲而过:

    “妈妈……”

    通道墙壁反馈回指尖的触感,冰冷而坚硬。

    ……

    距离神殿开启,还有大概两个小时。

    多恩和一众牛头人穿行过冗长且静谧的通道,总算是来到了这处遗迹神殿的正前方。

    神殿位于一处迷宫空地之中,其样式和多恩先前见过的两处遗迹神殿也存在着类似的地方。

    譬如神殿门口,都有着几个成人都无法合抱的巨大石柱。

143 迷宫神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