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所以,打我啊!(1/2)
作者:十三谦
    米诺陶斯栖息地的一天,都是从[晨号]之中开始的。

    号声被吹响以后,牛头人会将前一晚收起来的光羽网重新挂出来,让整个栖息地恢复如同白昼一般的光亮。

    今天下午,是牛头人族群之内每过七年所能面临的,最盛大且重要的日子。

    [血与角]竞斗的决赛。

    而参与决赛的最终两位选手,则分别是多恩同小母牛贝尼莎。

    从早上开始,整个族群的牛头人就都在热烈地讨论这件事情——

    “你们说,下午的竞斗,我们的贝尼莎和那位多恩先生,谁的赢面更大?”

    “当然是贝尼莎啊!我永远喜欢贝尼莎!哞!”

    “……”

    “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我看贝尼莎遇上那个外来的多恩,怕是要输了。你们想啊,那个人类会使用让人昏睡的黑气;能延展出恐怖的触手;还能一分为二,留下分身迷惑对手。要我说,贝尼莎今晚恐怕要做他的人,对他言听计从了。”

    “你别说了……贝尼莎,我的贝尼莎,哞哞呜呜——”

    “……”

    另外,在提及到多恩的时候,也有个别牛头人的话题是跑偏了的——

    “我跟你们讲啊,多恩先生上次做的那道红烧鳄龟,那可真是一绝!那汤又稠又浓,那龟肉又鲜又嫩!我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吃不下鲁鲁波奶奶做的饭了。”

    “你那算什么?我前天晚上,和巴库大叔一起被多恩先生邀请到他帐篷里吃的那道焖炉烤鸭才叫绝顶的美味!流丝丝细油的鸭肉,配上没吃过的蔬菜丝,再拿叫什么面饼的东西一卷,一口下去,能让你忘记你爸爸叫什么!”

    “哞?塞提你说多恩先生邀请你吃他做的菜?凭什么?就凭你在竞斗里输给了他?”

    “输给多恩先生怎么了?输给他,我很骄傲,很自豪!你们想输还没机会呢!”

    ……

    米诺陶斯栖息地里的上午时光,就在这样乱糟糟、闹哄哄的氛围中过去了。

    一直到了下午,竞斗场再次被开启。

    亢奋的观众们走上看席,悲壮且昂扬的号角声响起。

    两位决赛的选手各自从候场区域走出,来到了被数百双眼睛盯着竞斗场中央。

    “贝尼莎!贝尼莎!”

    “多恩!多恩!”

    两人的名字被牛头人们反复高喊着提及,二者的呼声热烈程度相持不下。

    光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得出来,身为人类的多恩,目前在牛头人这个群体之中很受欢迎,算是完美融入。

    哐——

    对面的小母牛贝尼莎将自己的武器双手大斧杵在了地上,用单手扶住,红色的眼瞳注视向多恩:

    “多恩先生,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想到,这次[血与角]的竞斗最后要面对的对手就是你的。你的强大,和你的外貌不符,远超我的想象。”

    “是吗?但这么说的话,贝尼莎小姐,你的强大也和你的外貌不符合。你看,和那些牛头人一个个都比你大个好几圈,但你却可以把他们挨个都揍趴下。”

    多恩这样回应道。

    “哈。你说的有道理。”由于战斗即将打响,所以贝尼莎这时反手将自己的双手斧拖了起来: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别用那一身触手捆绑我,我不想和库巴一样。”

    多恩:……

    用滑腻的触手去捆白发红瞳,身材凹凸有致,着装清凉,长相和魔物娘一般无二的贝尼莎,这种事情……

    不行,不能想!
137 所以,打我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