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触手,兽人,露出(1/2)
作者:十三谦
    闪身到了多恩身侧的库巴,挥动毛绒且无比粗壮的双臂,迅速钳制住了多恩的颈部!

    这是一招米诺陶斯格斗绝杀。

    有点类似于多恩认知里的裸绞,而是站立侧位式裸绞。

    绞杀成型以后,能卡住敌人的劲动脉,直接阻止血液向脑部流动,从而造成休克。

    反正只要地球和这个异世界的人类和亚人之间,身体构造大体相似的话,这一类近身格斗技巧都是通用的。

    一般来说在地球上的格斗对抗中,裸绞一旦成型,基本就是绝杀,战局没有太大翻转的余地。

    不过,这里是存在着各种不讲科学道理的魔法异世界。

    所以,在即将被库巴锁住头颈的那一瞬间。

    【柔软身躯】发动!

    多恩的颈部以上的身体部位,瞬间变得滑腻、通透、有弹性,且无定形。

    “哞?”

    库巴一招虽然得手,但是随即就意识到手肘部位传回来的触感却有些不对劲。

    还不得这老牛战士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

    【腕足】发动!

    对于多恩而言,被一个牛头人壮汉从侧面紧紧捆抱住,那可并不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情。

    但是有一说一,现在这种情况,确实是最适合鱿鱼触手发挥的一个体位。

    多恩的背部延展出来的十条魔力腕足,迅速就攀附上了库巴的身体。

    一时之间,老牛战士的双蹄、双手、头颈被腻滑但带有强力吸盘的触手牢牢缠住。

    捆人者,人恒捆之!

    被触手牢牢捆绑住的老牛战士,瞬间失去了战斗力。

    触手,兽人,露出,室外,众目睽睽。

    多恩亮相【腕足】制服老牛战士的这一幕要素实在太多,同时也让看席上的观众爆发了新一轮的躁动声!

    “我就知道这孩子还藏着其他的绝活!”

    一直看好多恩的塔玛拉萨满,兴奋地用手里的巫杖捅击地面,发出咚咚的响声。

    而战场之上,身体已经无法发力的老牛战士库巴,尝试着挣扎一番无果之后,就干脆地选择了投降。

    第一场八进四战斗,以多恩取胜告终。

    多恩战胜库巴以后,四个竞斗区域其中有两个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战斗。

    而剩下一个,似乎也是刚结束。

    那是半人半米诺陶斯女孩贝尼莎所在的竞斗区域。

    此刻,手拿双手斧的贝尼莎保持淡然的神色站立在场上。

    而她的对手,在挨了她一击斧背砸击以后,正卧在地上呻吟不起。

    战斗的结果很明朗,贝尼莎揍扁了对手。

    两个胜利者目光对视,彼此点点头之后便各自退场。

    “贝尼莎还真是挺强,难怪看席上的牛头人对她的呼声会那么高了。”多恩心里这样思索,“按照刚才抽签的结果来看,下午我的对手不是她。嗯……感觉会和她在决赛上相见。”

    ……

    上午的八进四战斗过后,只要选手没有严重负伤的情况,在下午的时候四进二的半决赛就会打响。

    多恩在半决赛的时候,面对的是一个手持铸铁大棒的青年牛头人战士。

    名字是叫作塞提。

    这场战斗没有太大的悬念。

    虽然在整个竞斗比赛中,多恩都看不到这些牛头人的血条。

    但是通过亲身作战的体验来判断,他可以确信这个塞提的实力,远远不及上午面对的老牛战士库巴。

132 触手,兽人,露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