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没有平A的男人(1/2)
作者:十三谦
    哞——

    伴随着嘹亮的[晨号]被吹响,牛头人栖息地迎来了新的一天。

    而[血与角]竞斗的第二轮也如约而至。

    第二轮竞斗的规则,多恩已经完全了解过了。

    八个斗士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各自的对手,通过一对一的对抗,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直至最后的冠军诞生。

    这天的上午,竞斗场地将被划分为四块,同时开始八进四的角逐。

    下午则是四进二的半决赛。

    最后胜出挺进决赛的两个优胜者,将会在明天下午展开[血与角]最后的战斗。

    造型酷似低配版罗马斗兽场的牛头人竞斗场中。

    伴随着不同于[晨号]音调的号角声响起,八名参与第二轮竞斗的选手,都到了各自的场地就位。

    多恩的对面,站的是一个壮硕无比的牛头人,大概比他要高三个半头。

    对方棕黄毛发中夹杂着的些许白色须毛,应该是已经步入了中年。

    他的双手带着护臂,裸露着的上身肌肉分明,那二头肌,那胸大肌,啧啧……比起一般的青年牛头人还要大上好几圈。

    另外,很容易吸引人注意的是,对方头顶的右边牛角缺了一块,胸大肌上有几道纵横的魔物爪伤伤痕。

    而且,对方上场并没有携带武器,貌似是个肌肉拳脚造诣远高于兵器造诣的选手。

    “库巴吗……这造型一看就是个老牛战士了。”多恩在心里这样评估对方,“既然他不用武器的话,那我也不用好了,反正我最擅长的是法术。”

    库巴是对面那位老牛战士的名字,多恩也是在刚刚抽完签以后知晓的。

    “贝尼莎!贝尼莎!”

    “库巴!库巴!”

    看席上观战的牛头人又开始呐喊起自己看好的斗士的名字来。

    在被大家寄予厚望的阿利斯塔倒在第一轮的海选混战中以后,看席上贝尼莎的呼声热度依旧高涨。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牛头人斗士的名字也开始被呐喊提及。

    库巴就是其中之一。

    甚至,如果这时候认真去听看席上的喊声的话,还可以听见有部分人是在高喊着[多恩]的名字的。

    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奇怪。

    米诺陶斯们崇拜强者,在多恩以一敌五挫败了阿利斯塔等人,初步展现了自己的强悍以后,收获一些牛头人迷弟迷妹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八名斗士于各自的竞斗区域站定,吹号人又一次吹响了战斗号角。

    在带点悲壮意味的激昂号角声中,场上的八人都不约而同朝着冲向了对手。

    ……

    多恩和老牛战士库巴的这边战场上。

    库巴在先前的混战之中曾留意过多恩。

    或者说,以多恩在混战中的表现,想不注意他都难。

    这个外乡人能驾驭那种令人昏睡的恐怖黑气,这很厉害,库巴觉得自己根本无从抵御这种能力。

    不过,在前天的时候,酋长和萨满专门找包括自己在内,七名晋级第二轮竞斗的米诺陶斯谈过话。

131 没有平A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