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钻漏洞,刷技能(2/2)
作者:十三谦
    大部分迷宫空地,都会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不适宜人类和亚人族群长久生存。

    就比如这处黑水潭吧。

    首先,这一片空地大部分地方,都是浓稠的,成分不明的黑色积水所覆盖。整个水潭上方,还弥漫着一层无法消散的淡淡瘴气。

    整一个就是低配版的【猛毒遗沼】。

    不过,这迷宫黑水潭虽然不适合米诺陶斯们生存,可多恩待在这里倒是没有半点不适。

    什么粘稠的黑水和带毒的瘴气,拥有【毒蛙】带来的[毒素免疫]和[腐蚀免疫]两个效果,多恩完全没在怕的。

    黑色积水的边上。

    绑着几串光羽网当照明设备的多恩,正坐着休息。

    他身边是熊熊燃烧的火堆,以及变成大锅正架上火上烧的【如意】。

    锅里面,浓白新鲜的汤汁被煮得冒泡,有烂熟鲜咸的肉香味从中四溢出来。

    这是一锅清炖鳄龟汤。

    而且这一份清炖汤,为了确保刷【咬合】技能的效率,是由整整六只魔物鳄龟身上的肉拼凑而成。

    至于剩下的肉也没有浪费,全存在龙娘的冰库里面保鲜。

    多恩在黑水潭边上百无聊赖坐着,先是回头看了看锅,确认了里面的鳄龟汤还需要一小段时间炖煮。

    随后他一翻手掌,手心里凭空多出一块精致的金怀表来。

    这怀表当然就是【刻乱之时】,拥有加速生物生长代谢速率作用的神奇道具。

    平时一直都在克里克的魔物农场,还有多恩的地下酿造工坊里面两班倒,以007无休为代价工作,全力加速魔物生长和调料酿制速率。

    是多恩生产上最得利的帮手。

    不过,伊顿餐厅的生产工作固然重要,但主厨的命更重要。

    外出下副本和冒险的时候,多恩还是会把【刻乱之时】带上,就放在《爱丽丝的睡前读物》里面。

    有用的话就取出来。

    算是以跟“老板”公出的形式,难得给任劳任怨的金怀表放了个假。

    “我在这片黑水潭区域,好像快待了三天了。”

    多恩拿着【刻乱之时】确认了一下时间。

    这块金怀表的效果虽然神奇,但是像多恩现在这样,非要拿它充当普通怀表发挥计时作用的话,也是可以做到的。

    甚至还能做得很好,掐时间分毫不差,准确率堪比原子钟。

    根据【刻乱之时】的计时,多恩在离开了牛头人栖息地以后,花了大概一整天的时间,摸索到了这片黑水潭空地附近。

    他这次的运气很不错,在这片黑水潭里找到了一个魔物鳄龟的大型巢穴。

    于是,就干脆在这里暂住下来,对着鳄龟巢穴就是一顿祸害。

    一天吃八顿,顿顿都是鳄龟肉,但是顿顿菜式却都不重样。

    就这样一直吃了三天,把一个本来魔物鳄龟活动非常活跃频繁的巢穴,吃得是龟丁凋敝。

    龟龟们的牺牲,换取的是多恩【咬合】技能等级的突飞猛进。

    目前【咬合】技能已经有Lv4级,而且突破Lv5级在望,估计这一锅六龟共炖的清炖鳄龟汤喝下去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