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钻漏洞,刷技能(1/2)
作者:十三谦
    [血与角]竞斗过后,晋级下轮比赛的八个斗士,将会五天的修养时间。

    这五天的时间,多恩是一点也没有闲着。

    他和老奇兹还有酋长凯恩打了声招呼以后,只身去往了迷宫的深处探索,目的是寻找魔物鳄龟的野生种,来刷【咬合】技能的等级。

    而光羽鸽和火羽鸭这两种魔物的烹饪,则全都被延后了。

    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在牛头人的魔物农场里面,目前光羽鸽的数量最多,其次是火羽鸭。

    多恩在心里盘算过,农场这两种魔物的数量,完全足够支持自己刷出新技能,并且还能把等级刷满。

    为此,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合理的规划——

    等[血与角]竞斗第二轮开始以后,从农场里挑出食材评级为S的鸽子和鸭子悉心做成SS菜品,刷出新技能。

    取得新技能以后,就采取投机取巧的方式刷技能等级。

    据多恩的观察,牛头人的族群每天本身就需要消耗掉大量的魔物鸽子和魔物鸭子来做食材。

    所以,他已经和负责大部分牛头人伙食的鲁鲁波奶奶打好招呼,说是之后要在她做大锅饭的时候赶去帮忙。

    这样一来,多恩就可以光明正大在当日宰杀的每只鸽子和鸭子的身上,割取一块肉来。

    然后,他再每天利用搜集过来的“百鸽肉”、“百鸭肉”集中做成两份菜品,自己一个人包圆吃完。

    毕竟,【掠食者】和【同调胃袋】的触发,是以[整只魔物]为单位的。

    刷属性和技能经验的时候,吃下[整只魔物]和[一只魔物只吃一口]之间,虽然有区别,但区别不算太大。

    这是多恩长期持有这两个天赋技能总结出来的一点小经验。

    反正这样投机取巧一番,利用【同调胃袋】的运行机制,小小钻一下漏洞,从魔物鸽和魔物鸭身上刷出来的新技能,要不了几天就会被刷满。

    同时这样钻漏洞,还不会浪费牛头人们有限的食物资源。除去收集鸽肉和鸭肉的过程繁琐麻烦了一点以外,安全便捷,百利而无一害!

    算是对规则的合理利用。

    因此对于光羽鸽和火羽鸭的烹饪无需着急,延缓几天无伤大雅。

    而魔物鳄龟就不属于这个情况了。

    牛头人饲养的鳄龟数量本身就比较少,按照族群规划好几天才会宰杀一头。

    接下来如果一直待在牛头人栖息地,想把【咬合】这个技能刷满是完全不可能的。

    所以多恩选择了去趟迷宫深处,然后没日没夜捕食鳄龟,争分夺秒来刷技能,争取刷满。

    顺便还可以探索一下这片遗迹,看看能不能找到除鸽子、鸭子、龟以外的魔物食材,刷点额外属性,或者运气好额外刷出个新技能什么的。

    这一切,壳都是为了在十几天后面对克里特公牛的时候,能让对方看到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

    ……

    【米诺陶斯大迷宫】深处。

    一片寂静的黑水潭。

    牛头人大迷宫里,有很多的迷宫空地,这些空地通常都携带着自然地形。

    像凯恩酋长带领族群占领的三处迷宫空地,都是类似于草地或者稀疏的灌木丛的,稍微收拾整理一下,还是可供生存发展的。

    不过,类似的适宜生存的空地,在整个迷宫里的数量比较稀少。

129 钻漏洞,刷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