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裙边是最好吃的(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的新晋小跟班牛头人贝恩,全程都在围观红烧鳄龟的制作流程。

    而小牛此刻已经完全被多恩做菜的样子给震撼到了。

    起先在听闻多恩先生说自己主业是厨师,副业才是冒险的时候,贝恩只以为这是个玩笑。

    毕竟小牛有从爷爷和塔玛拉奶奶那边,听到他们对于多恩先生的评价——“一位神秘又强大的外来冒险者”。

    所以贝恩下意识就觉得,多恩先生说的那句话,只是在用说笑的口吻表达自己做菜还挺好吃的,是一个[会做菜的冒险者]。

    但现在看了这道红烧鳄龟的制作以后,贝恩就完全不这么想了。

    多恩先生做菜真的是一绝,光看着就让人瞠目结舌!

    他会利用神秘的[存取]能力协助烹饪,各种调料佐料凭空出现在他的手中,用完以后又凭空消失,行云流水不说,场面还极其魔幻!

    这让整个烹调过程就像是艺术表演一样的赏心悦目。

    另外,还有他随身携带的那柄名叫【如意】的武器,似乎是可以随意变化成任何厨具!

    不对。

    考虑到多恩先生在[血与角]竞斗中根本就没有动用过【如意】,而做菜的时候却用的得心应手,娴熟无比。

    所以,有可能【如意】本身就不是武器,而是一件超级神奇的厨具!

    真是超厉害!

    现在那柄神奇武器,已经变成了一口大黑锅,锅盖的边缘被其中热腾的水汽顶得时不时翘起一条缝来,扑鼻的肉香味铺面而来。

    贝恩长到这么大,也已经吃过很多次魔物鳄龟了。

    但能把龟肉做的这么香的,那还真是第一次见。

    多恩先生没有在开玩笑,他的厨艺丝毫不弱于他的战斗实力!

    他绝对是属于所有冒险者里最会做饭的,所有厨师里面最会冒险的!

    在小牛贝恩的崇拜和期盼之中,时间过了大概四十多分钟。

    借着这个时间空档,多恩还顺便用普通的锅煮起了米饭。

    而此刻,【如意】变作的超大号锅里的龟肉已经完全煮耙煮烂。

    掀开锅盖,趁热撒上一把葱花。

    完全煮透的肉食香味,顺着热气蒸腾而出,还裹带着刚刚加入葱花的清香味道。

    再看锅里,一块块规整的龟肉喷香软烂。

    原本的料汤已经收汁,变得浓稠浓郁,饱满地包裹浸润在每一块龟肉之上,还有那一点点嫩绿色泽的葱碎作为点缀。

    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红烧鳄龟,完成!

    ……

    一大锅的红烧鳄龟做好,小牛贝恩一脸的渴望,直咽口水凑到了锅边。

    而这一片栖息地里,但凡是闻到味道的牛头人,都停下了手里的活,驻足眺望过来——

    “什么东西这么香?是鲁鲁波奶奶在做饭吗?”

    “应该不是吧……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鲁鲁波奶奶,但我觉得她再多活一辈子也做不出这么香的食物来。”

    “你们还不知道吗?是那个外乡人带着小贝恩在那边的角落里做鳄龟肉呢!”

    “对对对,我刚刚还凑过去看了一眼。你们猜怎么着?嚯!那龟肉被做成我这辈子都没看过的模样!好想尝一口……要是能尝一口,那外乡人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

127 裙边是最好吃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