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鸽子、鸭子、龟(1/2)
作者:十三谦
    “血与角竞斗吗?”多恩摸了摸下巴。

    两个牛头人长者的心思,他是能揣度出来的。

    参加[血与角]竞斗,一方面是老牛头人想直观见识一下自己的深浅。

    另一方面,如果自己能在竞斗中拔得头筹,那么带队进入神殿讨伐克里特公牛的事情也会变得顺理成章很多。

    这可以让牛头人的管理层不至于那么难做。

    甚至就算老牛头人不提这个建议,多恩本人也是打算坚持参加竞斗的想法的。

    “现在是最后的竞斗报名时间,如果多恩先生要报名的话,我们要抓紧去竞斗场了。”小牛贝恩这样讲道。

    “嗯,当然要去,你带路吧。”多恩点头,“说起来,凯恩酋长和那位塔玛拉这么快就已经商议完了吗?你们米诺陶斯的会议,还是挺有效率的嘛。”

    距离凯恩酋长跟多恩说[回去等通知],到小贝恩来找多恩,不过只是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间隔。

    如果牛头人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多恩的事情商讨完毕的话,那他们的会议效率确实还不错。

    “不,其实没有。”小贝恩挠了挠脑袋:

    “让你参加[血与角]竞斗确实是爷爷和塔玛拉奶奶的共同意见,但他们起分歧的地方,目前应该都还没有得出什么结论来。”

    “总之,我走的时候,塔玛拉奶奶还在拿巫杖敲爷爷的脑袋,族里的其他长老在拉架。看他们的样子,一时半会是结束不了争吵的。”

    多恩:……

    好的,我收回夸赞你们会议高效的话。

    ……

    竞斗场建在多恩先前没去过的第三处牛头人聚居地。

    这里也是牛头人所占据的,面积最大的迷宫空地。

    竞斗场有一个足球场的大小。是圆形的,带着拱门窗的建筑,给多恩感觉有点像粗糙版的罗马斗兽场。

    在小牛贝恩的带领下,多恩在竞斗场里见到了一名强壮的雌性牛头人,随后在一份黄纸协议上按了个手印。

    这就算是报名完成,拥有明天的混战参赛资格了。

    离开竞斗场以后,多恩边走边有一搭没有一搭同贝恩讲话,更进一步了解了遗迹里的牛头人的一些生活状态,还有关于竞斗、神殿、公牛的补充细节。

    讲着讲着,多恩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忽然问道:“小牛,想吃糖吗?”

    “哞?什么……糖?”贝恩眨了眨铜铃大小的牛眼。

    “就是这个,糖霜史莱姆。”

    多恩这样讲着,同时思绪上沟通龙娘,随后就像是变魔术一般,掏出一个冰冰凉凉,装满糖条的小布袋来。

    糖霜史莱姆这种小糖果,多恩从金橡木城回伊顿以后,就做了很多,也尝过了很多。

    就是【柔软身躯】这一技能都被他吃到Lv5了。

    毕竟,在回去的路上要路过甜桑镇,而那里并不缺糖果的原材料——史莱姆。

    贝恩从多恩手里将布袋接过来,小心打开。

    里面是长条形的软糖块,每一颗都晶莹剔透,带着青蓝色泽,表面则挂满莹白的糖霜,很好看。

    “我可以吃吗?”小牛看着满满一袋糖果,咽了口唾沫。

    “当然。这些当做你刚刚带我去报名,还有为我介绍这里的谢礼。”多恩点头。

    小牛小心拿起一颗糖块来,放进嘴里。
121 鸽子、鸭子、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