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进入遗迹(1/2)
作者:十三谦
    等多恩喂了龙娘一大碗胡辣汤泡油条以后。

    宿醉的龙娘精神终于得到好转,无论是黑发的还是白发的身体都一扫本来颓靡的状态。

    因为胡辣汤的胡辣口感以及带来的强烈热量,两只龙娘的额角都冒出细细的汗来,吐着粉色的舌尖呼气解辣。

    宽松的清凉连衣裙,泛红的脸颊,夹拢摩挲着的光洁小肉腿……

    两只龙娘吃过这胡辣提神的早餐以后,表现出来的状态有些让人想入非非。

    “爱丽丝这家伙真的是龙吗?真的没点什么魅魔的属性吗?小时候就这个样子,等她长大以后,谁能顶得住啊……”多恩在心里悻悻吐槽。

    不过,爱丽丝的这两个身体的外貌都过于幼态了。

    是那种只要对她产生不好想法以后,就觉得自己应该立马进局子改造的幼态。

    虽说龙娘不断强调过,她已经是个活了很久的成熟女士。

    也就是说,算得上是合法萝莉。

    但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于是,内心多少有点受谴责的多恩默默移开了视线。

    等把龙娘喂饱,自己也吃过了这能给一天注入慢慢活力的火热早餐以后。

    多恩开始询问爱丽丝正经事。

    就是关于能不能借助爱丽丝的力量,将其他人“偷渡”进只允许一个人通过的遗迹传送阵。

    还有顺便地咨询一下,爱丽丝到底是怎么看待她在现实世界中的书本本体的。

    所以,多恩开门见山地问:“爱丽丝,你觉得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刚吃饱的两只龙娘直接困惑地抬起头。

    黑爱丽丝:“不要以为你做了顿好吃的以后,就可以对爱丽丝大人这么没有礼貌了!”

    “哦,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多恩摆摆手,“我是说,爱丽丝,你算是个人吗?”

    黑龙娘这时候连眉头都皱起来了:“你这句话……和刚才那句有什么区别吗?”

    “呃……”多恩一时语塞。

    不过,在他的后续积极解释和沟通之下,爱丽丝总算是理解了多恩的真实意思。

    “只能通过一个人的神之遗迹?你之前都没有详细跟我讲过。”爱丽丝的两个身体都摆出了思索的表情来。

    思考了一会以后,龙娘的眼神里闪烁起睿智的光芒来:“你说的那个什么尝试,想试试看就试试吧。我觉得可行性还是挺高的,毕竟在外面的世界,我只是一本书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胡辣汤喝完让爱丽丝心情愉悦,反正双子龙娘很快就答应下了多恩测试的请求。

    也就是说,目前而言,将要参加“偷渡”计划的三方都无异议。

    卡BUG测试,可以实施!

    ……

    光秃秃的浮沉岛上,各种充满气孔的怪石林立。

    今天白天的时候,多恩带着老奇兹一起去了一趟岛的外围,留下了醒目的标记。

    还顺便用【如意】在一块大浮石上刻了字。

    如果十天以后,斯帕罗船长驾驶着血色珍珠号到浮沉岛的周边搜寻多恩的话,是肯定能看见这个标记的。

116 进入遗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