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搁这卡BUG呢?(1/2)
作者:十三谦
    关于老奇兹讲到的,关于他女儿贝尼莎的话题,多恩没怎么插话,只是点头应合,认真聆听,然后保持着静默。

    过了一会,老冒险者终于从追忆女儿的状态下缓过了劲来。

    他缓缓伸出三根手指来:

    “还有,第三个建议。多恩先生,您很强,强到我有些害怕。我甚至觉得,您参加[血与角]竞斗的话,很有可能会成为最后的胜出者。”

    关于这位多恩先生的实力,老奇兹是非常忌惮的。

    虽然对方看起来很年轻,外貌上就像一个养尊处优,被保护的很好的富家少爷。

    但是,老奇兹见识过多恩凭空召唤桌椅板凳和餐具的神奇能力。

    也近距离感受过十条狰狞鱿鱼腕足带来的巨大压迫力。

    所以,在老冒险者的心里,就不可避免地把多恩当成了一个神秘又强大的对象。

    虽然说,通过长期的“食补”,战斗五维不断攀升,而且还掌握着诸多稀奇古怪技能的多恩,也确实配得上这样的印象。

    “你觉得我有可能胜出,然后呢?”多恩饶有兴致地追问。

    “我建议您不要胜出,不要去挑战克里特公牛。”老奇兹这话讲得很笃定。

    “为什么?”

    “您说为什么?”老奇兹反问,“米诺陶斯在那片遗迹中世代生存,他们族群中每一代最骁勇的斗士最终的归宿都是那所神殿。只要进去了,就再也出不来了。多恩先生,没有人能战胜克里特公牛,没有人。”

    老冒险者对于牛头人们能否战胜克里特公牛,似乎是抱着悲观的态度的。

    而且,在提到[每一代最骁勇的斗士最终的归宿都是那所神殿]时,老奇兹的话语间有着明显的情绪波动。

    他在难过。

    “嗯。你说的确实也有点道理。”多恩摸了摸下巴。

    历代米诺陶斯中最骁勇的战士,没有一个能单刷掉克里特公牛的。

    多恩也不会迷之自信地去相信,别人不行,轮到自己就一定可以。

    “纳格兰当初就没有听我的意见,她去了神殿,然后再也没有回来。他们米诺陶斯都很固执,倔得像真的牛。”

    老奇兹没有回多恩的话,而是自顾自这样讲。

    他的牛头人配偶,贝尼莎的妈妈纳格兰,就是米诺陶斯族群中优秀斗士的佼佼者。

    不过,在奇兹被逆推,贝尼莎诞生的那次[血与角]竞斗上。纳格兰最终在一对一竞斗的决赛中落败,没有获得进入神殿的机会。

    七年之后,这名骁勇的雌性米诺陶斯卷土重来,在奇兹的见证下,一举取得了[血与角]的桂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纳格兰没有听从奇兹的劝阻,进入了神殿,为了米诺陶斯的自由而战,再也没有回来。

    “抱歉,很抱歉听到这个。”多恩语塞了一会,这样讲道。

    而老奇兹只是摇摇头。

    餐桌上的气氛,变得沉寂。

    ……

    过了好一会以后。

    老奇兹似乎终于从本来的苦闷情绪中解脱出来。

    而这个时候,多恩也开始张罗着收拾东西了。

113 搁这卡BUG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