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三个建议(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又根据老奇兹主动讲出的信息,询问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

    之后他得知,这处牛头人大迷宫强制关闭的时间,是进入其中的第十五天。

    和先前遇到的两个遗迹不同,【猛毒遗沼】和【恶魔巢穴】可全是七天。

    不知道这是特殊单人副本在搞特殊,还是说各个遗迹的强制踢出时间本来就存在差异。

    而多恩在登岛以前,跟斯帕罗船长讲的是——大概在十天以后来浮沉岛这边接他。

    现在看来,他是犯了经验主义的错误。

    笑死。

    进入牛头人大迷宫以后,十天时间根本出不来。

    不过,和攻略【米诺陶斯大迷宫】比起来,这也只是细枝末节的小问题而已。

    反正现在多了个老奇兹,十天后斯帕罗等人返回这片海域的时候,可以委托他进行沟通。

    另外多恩还了解到,在外界进入遗迹传送阵开启后的第十四天,遗迹内通往神殿的传送阵将会被打开。

    而牛头人们举办的人才选拔大赛[血与角]竞斗,其开始时间则是外界进入遗迹传送阵开启后的第二天。

    也就是后天。

    “看来这个特殊的单人副本,其背后的运行规则和普通副本虽然存在一定的区别,但大体上是相通的。”

    多恩从老奇兹那里收集整理完信息以后,在心里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那么,奇兹老先生,可以详细说说[血与角]竞斗的规则吗?”

    捋清了时间上的问题后,多恩又开启了新话题。

    “嗯。[血与角]竞斗,分为两个大轮次。第一轮是混战,所有的竞斗参与者将在角斗场内进行不限制时间的大鏖战。在鏖战中最后还能保持站立的八个人,将会进入到第二轮次的竞斗之中。”老奇兹则是知无不答。

    “混战?听起来有点乱来啊。”多恩摸了摸下巴。

    “是很乱来,但确实就是米诺陶斯们的风格。”老奇兹点头,“第一轮获胜的八人,在五天的休息之后,便会开始第二轮竞斗。这次是一对一,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直到选出最终挑战克里特公牛的米诺陶斯勇士。”

    “我明白了。那米诺陶斯们的[血与角]竞斗,允许外来的人类冒险者参加吗?我的意思是,你之前有参加过吗?”多恩又问。

    他对这个[血与角]竞斗自然是感兴趣的。

    毕竟,多恩此行的目的就是攻略【米诺陶斯大迷宫】,获取特殊奖励,以及尝试进一步了解和神之遗迹相关的信息,靠近真相。

    而要完成这个目的的前提是,他得获得单人进入神殿挑战Boss克里特公牛的资格。

    “[血与角]竞斗允许外来冒险者参加。”对此,老奇兹先是给予了肯定的答复,随后眼神有些恍惚,似乎是陷入了回忆:

    “我在第一次进入这个遗迹的时候,是有参加过竞斗的。那个时候我还比较年轻,侥幸通过了第一轮次的混战。不过在第二轮的一对一竞斗里,输给了纳格兰。”

    “呃……纳格兰是?”多恩微微扬眉。

    这讲着讲着,咋还解锁新人物了呢?

    而且,这名字听着像女性。

    哦,不对,结合语境来分析,应该说是像雌性牛头人的。
112 三个建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