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我愿称你为牛头人骑士(1/2)
作者:十三谦
    “贝尼莎……贝尼莎她是半个米诺陶斯。哦,就是很多书籍上说的兽人里的牛头人,米诺陶斯是他们的自称。他们在神之遗迹中世代生存,是勇敢且友善的亚人族群。”

    老奇兹有些恍惚地点点头,给出了一点解释。

    而多恩没有急着讲话,只是在摸着下巴思索。

    米诺陶斯,牛头人。

    【米诺陶斯大迷宫】的简介里面有提到——[半人半牛的怪物们在这里世代繁衍]。

    这里所说的[半人半牛的怪物],多恩一开始猜测的就是牛头人,而且是成规模的牛头人族群。

    而老奇兹的这句话,无疑直接证实了这个猜测。

    甚至,老冒险者的话语中,还透露出了关于牛头人迷宫更多的信息。

    譬如,副本里的牛头人不是单纯的怪物,而是可以沟通的。

    这一点大概和先前【恶魔巢穴】里遭遇的巴风特有些相似。

    只不过,巴风特和进入遗迹中的冒险者之间是直接的敌对关系。

    而这些牛头人,如果真如老奇兹所讲,则更像是迷宫里的智慧中立生物。

    在脑海里思索整理完这些信息以后,多恩才开口,刚刚老奇兹所讲的话里面,还有一个要点很令他在意:

    “奇兹老先生,你是说,这位贝尼莎身上有一半的米诺陶斯血统对吧?那另一半呢?人类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双眼眯起,两边嘴角都上翘。

    [滑稽]。

    “是的,贝尼莎她是半人半米诺陶斯。她是,我的女儿。”老奇兹郑重点点头,没有要逃避这个话题的意思。

    “咳咳咳!”

    多恩把脸上的[滑稽]表情收起,迅速恢复正色。

    在奇迹之地这个奇幻的世界,大部分人类和亚人之间都不存在生殖隔离这件事,多恩早就知晓了。

    不过,好家伙。

    真看不出来啊,奇兹老先生,没想到你年轻时候,还是个性情中人!是和许仙、宁采臣同流派的真男人!

    我愿称你为牛头人骑士!

    虽然心里浮想联翩,但多恩表面上还是保持住了镇定,快速切换了话题:

    “我会替你去看望你女儿的,送信什么的也完全没有问题。另外,奇兹老先生,你还有什么和这个遗迹有关的信息可以提供给我的吗?看在刚刚那顿晚饭的份上。”

    老奇兹的表情保持着苦闷,幽幽叹了一口气以后才开口:“据我所知,每过七年这里的遗迹传送阵会开启一次……”

    多恩不再插话,保持着聆听的状态。

    这位奇兹老先生,都在遗迹里面有了孩子了,所以绝对不是第一次进入【米诺陶斯大迷宫】。

    所以,从他那里得到的一手资料,是非常有效的。

    多恩必须要认真聆听,认真分析。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老冒险者提到的,牛头人大迷宫开启的周期时间是七年。

    和被攻略前大概隔一年就会开启一次的【猛毒遗沼】与【恶魔巢穴】并不相同。
111 我愿称你为牛头人骑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