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海鲜大咖(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在浮沉岛的岸边,等了足足三个小时。

    从太阳半悬在海平线上的黄昏,一直等到海面昏沉,天空中星河璀璨的夜晚。

    “爱丽丝……为什么还不回来?丢下我跑了?不应该吧,我们不是相处的挺好的吗。”

    多恩坐在岸边,面露苦色。

    “该不会被什么大鱼吞到肚子里去了吧?”

    失算了。

    自己大部分的行李物品,因为贪图方便,都留着了爱丽丝那里。

    多恩现在身边携带着,唯一有价值的东西,也就是【如意】了。

    目前的【如意】,被多恩变成格雷格鲁【织焰者】的模样,插在一块满是空洞的浮石之上。

    这浮石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成分的,被【织焰者】的火焰不断烧灼,还产生了不少粗糙的灰烬。

    剑身上火焰交织,剑下铺着带温的余灰,四周火光照不到的地方漆黑一片。

    是很有传火味道的一个场景。

    多恩又枯等了些许时间,那密布着死鱼的海面突然用了动静。

    在火光映照之下,可以看见海水里有水波晃动,随着这道波纹越扩越大,一本暗红色的书籍鱼跃而出!

    爱丽丝回来了。

    唰唰唰——

    《爱丽丝的睡前读物》落在岸边,像是湿了毛的小狗一样,快速抖掉身上的水渍。

    随后,她才慢悠悠地回到多恩身边,主动凑上去碰多恩。

    “怎么去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你被海里的大鱼或者什么魔物给吞了。”

    思绪间的沟通建立好以后,多恩这样向爱丽丝问话。

    黑龙娘:“哼!你在小看谁!我哪有那么容易被吞?就连大鱿鱼那种魔物,我都可以拉进书里去呢。”

    白龙娘:“唔,这一片海里游的要么死了,要么逃了,我去了很远的地方才找到活着的,能吃的海鲜。然后,我抓了很多哦!”

    正如龙娘讲的那样,《爱丽丝的睡前读物》这本书,是可以将魔物鱿鱼那种实力的生物,直接拉进故事世界里去的。

    除非是有精神力与意念都特别强悍的存在,才可以正面抗衡龙娘的拉取,做到不被影响。

    所以,龙娘下海摸鱼其实还是较为安全的,真遇到什么想吃她的大鱼或者魔物,直接拉进书里就行了。

    她之所以花掉这么多时间,才回到多恩身边的原因,也无非就是,去得太远,抓海鲜抓得太多。

    多恩也没有再多说爱丽丝什么,点点头以后,将《爱丽丝的睡前读物》收好,随后一路跋涉攀登多孔浮石,回到了沉浮岛中央地带即将刷出副本传送阵的凹地。

    他打算在这里野炊。

    目前距离【米诺陶斯大迷宫】开启还有一天左右的时间。

    虽说目前来看,这个沉浮岛上除了多恩,也不大可能再有其他人登陆。

    不过凡是都怕有万一,这个牛头人大迷宫毕竟是只允许一个人进入的特殊副本,这个节骨眼上还是全程待在现实世界,守住这一片地区为好。

    “爱丽丝,让我看看你抓到了什么。”多恩再一次把手按在了《爱丽丝的睡前读物》上。

    龙娘没有讲话。

    代替她回答多恩的,是硬物落在地面上,哗啦啦的响动。

    低头看去,是龙娘直接从故事世界里面,送了一批海螺出来。

    其中有贝壳上带圆斑纹的花螺,有圆整单色的响螺,也有带点突刺的红螺……
105 海鲜大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