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浮沉的幽灵岛(1/2)
作者:十三谦
    顺着海图的指引,血色珍珠号朝风暴海一路南下。

    斯帕罗一行,应该是对于这片海域非常熟悉的。

    他们所驾驶的血色珍珠号,总是能有惊无险驶地穿行过雷暴和骇浪,而且在一些特定的海域附近,还会特意绕行而过。

    多恩有向船员们了解过,据说血色珍珠绕行过的海域,全是历代海上冒险者翻船最频繁的区域。

    总之,一段时间的航行下来,可以看出斯帕罗这伙人业务能力还是挺强的,挺对得起那十枚金纳尔的票价。

    在天气恶劣的风暴海南域穿行了十天。

    在第十一天上午,血色珍珠经历完一场汹涌澎湃的暴风雨,随后难得遇到海上天气放晴。

    也正是在这个视野开阔的晴天里,多恩一行人正式来到了地图所标注的无名小岛所在海域。

    “多恩先生——”斯帕罗在桅杆上的圆形木制瞭望台上待了好久以后,朝着下方的多恩喊话:

    “我想我们是遇上麻烦了。要么是你给的地图有误,要么是血色珍珠号的航行路线有误——插一嘴,我个人更倾向于前一个原因。总之,这一片海域上可不像是有岛屿的样子。”

    多恩这个时候正站在甲板的船头上,开着【鹰瞰】眺望。

    事实确实如斯帕罗所说,这一片并不像有岛屿的样子。

    多恩拿来自己绘制的海图,又打开系统里邮件中的地图,认真比对了半天,也没发现有哪里绘制出错。

    “斯帕罗船长,我可以保证这份地图是没有问题的。”他最后只能这样讲。

    “那我也可以保证我们的航行路线,是绝对按照地图上来的。”桅杆上的斯帕罗继续喊话。

    类似的沟通,他们两个今天其实已经进行过了好几遍。

    可血色珍珠在这一片海域上瞎晃荡了好久,依旧上找不到目标岛屿。

    多恩和斯帕罗也多次对地图和航行路线进行了确认,都认为自己没有出差错。

    “大副!大副!吉布斯!调整船舵,我们再在这一片海域转一圈!”无奈之下,斯帕罗拉着绳索荡下桅杆,如是朝大副下令。

    血色珍珠号再次掉转船头,在这一片海域上绕起圈来。

    同时,斯帕罗船长走到船头的多恩身边,清了清嗓子,用一半安慰一半揶揄地语气发话:

    “多恩先生,乐观点。不管怎么说,你这次已经抵达了风暴海诡谲莫测的南海域,连海上最骇人的风暴都已经见识过几遍。”

    “其实,光是这样的经历就足够你回去跟漂亮的小姐们吹嘘很久了。”

    “而且,如果你能把这段经历讲得绘声绘色,充满悬念的话,相信以你的卖相也足够吸引小姐们同你彻夜促膝长谈,深入交流。”

    “哦,对了,关于这一点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可以把自己的经验教授给你,无论是讲故事还是后面深入交流的环节,我都有着不错的经验。”

    “咳咳,所以既然冒险差不多结束了的话,你觉得我们什么时候返航比较合适?”

    斯帕罗讲了一大段话,不过多恩对此只是无奈摇摇头。

    他这个时候可没有心思去回应麻雀船长一半玩笑一半真心的玩笑和劝告。

    怎么回事?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眼下,距离【米诺陶斯大迷宫】开启,还有四天不到的时间。

    而一路上紧赶慢赶,总算是来到了标记点附近。

    可好家伙,这一片海域之上,完全就不像是有岛屿的样子。

103 浮沉的幽灵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