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技能升格:梦境行者(1/2)
作者:十三谦
    海鲜通心粉盛在素色的圆盘里面。

    原本的汤汁已经煮成了浓郁的酱汁。而麦黄色的,像是一节节截断吸管一般的通心粉,松松的堆积浸润在酱汁之上。

    其中还混有白壳淡黄贝肉的蛤蜊,去壳只剩饱满嫩黄贝肉的贻贝。

    还有黑色的胡椒粒,绿色的欧芹末均匀散在上面,调味的同时,在视觉上也形成了点缀。

    一盘海鲜通心粉,很是好看,很能勾人食欲。

    多恩装完一份通心粉以后,也没必要和自己客气,拿起来餐具就直接开吃。

    首先,用勺子舀起一勺混着酱汁的通心粉。

    可以看到,每根通心粉都被酱汁饱满包裹,带一点点油亮的感觉,而且就连那中空的粉心,都填充着满满的海鲜汤汁。

    将勺子举到嘴边的时候,可以闻见香浓的海鲜气味,还混合有干白的香味。

    其中,干白中的酒精含量本来就不高,而在在烩煮的过程中,大部分的酒精都受热蒸发,只在汤汁里面留下淡淡的酒香味和一股果香味。

    入口。

    一口咬下去,通心粉因为充分吸收了滋味浓郁的海鲜酱汁,中间原本生硬的部分已经软化,吃起来爽滑有嚼劲,有弹牙的口感。

    再多咀嚼一下,就有浓郁的鲜香滋味直冲喉咙,带着蛤蜊和贻贝两种海贝的鲜味,干白的果香和欧芹的香草味。

    细细品味,口感非常丰富。

    “非常棒。”多恩满意地点头。

    自己制作的食物,果然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蛤蜊肉因为出锅时机把握完美,肉质极嫩,其中带着鲜美无比的肉汁。

    贝肉更大的贻贝就更不用说,一个个嫩黄色的贻贝本身肥嫩无比。而在烩煮的过程中汤汁已经完全浸入其中,一口下去,就有饱满鲜香的汁水席卷口腔!

    一份海鲜通心粉,香浓美味,最终的菜品等级为S级!

    吃完一盘通心粉以后,多恩又着重开始吃白葡萄酒烩蛤蜊和白葡萄酒烩贻贝。

    一口一块贝肉下去,滋味香浓的同时,还时不时会触发系统提示,【掠食者】效果发动,增加了一些精神力属性。

    多恩进食的动作不停,一边享受美味,一边继续关注系统提示。

    等第二盘盛出来的白葡萄酒烩海贝吃到一半的时候,他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了想要的提示——

    系统提示:【同调胃袋】效果触发,检索到同类型技能,技能复合升格。

    “来了!”多恩的精神为之一振。

    先前,多恩在噩梦海贝制造的梦境之中,用梦魇气息对抗海贝们的力量时,曾收到过【入梦】技能临界突破的系统提示。

    等他从梦境里面出来以后,是有查看过自己的数据面板的。

    其中,【入梦Lv5】从本来的黑色,变成了鲜艳的红名。

    同时技能介绍中,还多了一行加注:[获取同类型技能后,必定高阶升格。]

    所谓的高阶升格,按照多恩自己的理解,触发之后拿到的新技能效果肯定不会差。

092 技能升格:梦境行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