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只要胆子大,贞子……(1/2)
作者:十三谦
    刚才在控制着梦魇气息和原本梦境抗衡的时候,是有一条系统提示弹出来的。

    多恩当时虽然没有很仔细看提示,但大致有瞥到是关于【入梦】这个技能,获得什么相性技能之后升格的。

    技能升格这个系统设定,多恩在吃掉Boss牛蛙以后就见识过了。

    当时牛蛙给的技能似乎是太过强劲,直接就拉着两个抗性被动,一个毒素技能,一同升格去了。

    大概就是在我的回合,把新获得的技能和技能池里原有的某某技能,进行融合,获得更强的高级技能!

    这种感觉。

    而这下子,【入梦】技能貌似是获得了什么升格的机会,但似乎是也要等到拿到下一个和它相性较高的技能之后才可以实现。

    所以,看了也影响不了当前的局势。

    还是等从这个梦里出去了以后再说。

    本着要探索目前梦境的想法,多恩将凝聚在身边,如有实质的暗红气息再次涌动着扩散了出去。

    梦魇气息又一次融进了[书房]的各处之中。

    不过这一次,没有再被梦境中原有的力量驱逐了。

    伴随着自身的气息融入[书房],多恩开始取得了这个梦境的一些信息。

    虽说没有直接得知梦境原主人是谁,但是却知道了这个梦境会带来的,最直接的效果。

    “身处在这个梦境中的人,将会重新见到记忆中最恐怖的回忆?”多恩喃喃自语,摸了摸下巴,“对我也是生效的吧?那我记忆中最恐怖的回忆是什么?”

    和Boss牛蛙战斗?

    和恶魔巴风特战斗?

    好像都不是。

    梦境中会出现地球时期的书房,应该是和这个梦想效果有直接的关系。

    “所以,我最恐怖的回忆,是地球时期的?”多恩微微皱眉。

    不应该啊。

    地球时期生在红旗下的生活,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害怕的回忆啊?

    “不对,场景是我的书房。所以我最恐怖的回忆,其实是加班加点,靠着咖啡续命熬夜剪片子的时光?啧,莫名合理。”多恩的思绪开始发散。

    他再一次环顾了一遍书房的布置,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不过,在房门的后面,有一个小快递盒,引起了他的注意。

    “以前懒得拆,或者不是马上要用的快递盒确实会丢在那里。不过,这是个什么?”

    多恩走上前去,拿起了快递盒查看。

    快递纸盒上,没有寄件人的信息,也没有收件人的信息,只是个盒子而已。

    带着困惑,多恩将这个盒子打开。

    里面是一卷老旧的录像带,带着一种莫名的似曾相识感。

    “在我的那个时代,这种老式的录像带,基本都已经绝迹了,现实里我肯定是没有见过的。”多恩拿着录像带自说自话。

    随后,他又回过头,只看见本来应该摆放着充满科技感的沉浸式游戏舱的位置,赫然摆放着一台,老旧到如同古董一般的,且刚好能放映这个录像带的电视机。

    “事情会莫名其妙的发展,才有做梦那味儿。”多恩看着突然出现,并且代替了游戏舱的电视机,淡定点了点头:

    “而且,我算是有点明白过来,这个录像带是个什么玩意儿了。敢情这就是我记忆里面,最恐怖的回忆吗?”

    多恩没怎么犹豫,将这卷录像带放入了老电视机中。

    目前,他有着一定程度上修改这个梦境的能力,一般来说梦里的什么牛鬼蛇神,都是吓不到他这半个梦境主宰者的。

    啪嗒。

    电视机开始运作。

    一开始是显示的是一片雪花,和沙沙的杂音。

083 只要胆子大,贞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