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我觉得你很孤独(1/2)
作者:十三谦
    “多、多恩,怎么不说话了,是不好看吗……你的表情好奇怪。”薇薇安捏着裙摆,小心翼翼问。

    “不,不如说是太棒太好看了!”多恩收敛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哦,嘿嘿,那就好,我还是很喜欢这套裙子的款式的。”妖精小姐这样讲着,然后神情又变得略微有点失落:

    “不过……就是感觉稍微有一点太大了。但其实,其实就算我穿上不好看,不合适的衣服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呢,毕竟大家都看不到我。”

    “没有!这种恰到好处的松垮慵懒感特别棒!而且,不是还有我吗,我能看到你,薇薇安。”

    “嗯……你能喜欢就最好了。”薇薇安的表情放松下来,“那个,多恩。陪我一起走走吧,我想和你散散步,可以吗?”

    多恩先是点头,然后又看了看妖精小姐那如瀑的银色长发:“你今天洗头了吧?头发擦干了吗?没完全干的话,吹夜风是会感冒的吧?”

    “多恩总是喜欢替我操心奇怪的事情。”薇薇安轻轻笑起来,“我有好好擦干头发的,而且现在是夏天了啊,哪有那么容易感冒……笨蛋。”

    两人从米吉提夫人的浴场外并肩沿着小镇主干路开始散步,不知不觉就横跨了大半个镇子,走到伊顿的西侧。

    一路上,多恩和薇薇安都没怎么讲话。

    “我想坐一会,多恩。”

    在夜晚看不见他人的僻静处,薇薇安指了指道路边上的石椅。

    “嗯。”多恩只是点点头。

    “嘿咻。”妖精小姐在有点凉的石椅上坐下来,捋了捋自己裙子上的褶皱。

    多恩则是在她的边上坐下来。

    应该是因为刚洗过的缘故,贴近薇薇安的时候,可以闻见她身上那股软乎乎的香味变得比平时还清晰很多。

    两人静坐一会。

    “多恩?”

    “嗯?”

    “有……有什么话要对我讲的吗?”妖精小姐的声音很轻。

    “指什么?”多恩侧过脸去看坐在身边的女孩。

    只见薇薇安有点局促地坐着,双手握拳放在膝盖上。

    她那银色的,柔软的长发,正散在肩头和背上,和那身纯白色的裙子很搭。

    有种莫名的圣洁的感觉。

    还有,薇薇安发梢上软乎乎的味道很好闻。

    只不过现在薇薇安的脸色略微有点泛红。然后这条略显松垮的裙子,贴近多恩这一侧肩带略微有一点点下滑。

    所以,总感觉这个时候的气氛有点暧昧不清。

    “就是,就是……”薇薇安的声音稍稍发大了一点,“感觉多恩今天有点不开心,我想让你开心一点。”

    “是因为这个吗?我还以为……”多恩恍惚着点点头。

    不过,感觉自己不开心以后,妖精小姐的做法是穿新裙子给自己看吗?

    “嗯?以为什么?”

    “没什么,别在意。”多恩摇头,“我也算不上有多不开心,就是可能有点迷茫。”

    “唔,那就是不开心呀。”妖精小姐很认真地看向多恩,湖蓝色的眸子闪动。

    “那应该算是吧。”多恩只得这样承认,并且在考虑着,该如何把自己可能又要远行去下副本的事情告诉薇薇安。

    不过在此之前,薇薇安先开口了:“多恩,你是不是又打算去探索神之遗迹了?”

    “啊?你怎么知道的?”多恩很诧异,但并没有开口否认。
075 我觉得你很孤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