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让他别放青椒!(1/2)
作者:十三谦
    “你们是一伙的!”

    那几个无赖听了克洛丝对熊爪说的话以后,明显都慌了神。

    “[一伙的]讲的也太难听了吧。”克洛丝不满转过身,看向无赖们,“我们是圣职者,我们很讲理的。”

    “讲理的话,就帮我们惩罚马车上的那两个小子啊!他们撞断了我的腿,刚刚这位教士先生也说了,我的腿真的断了!”地上的那个无赖也开始插话。

    “啊,抱歉,是我刚刚没讲清楚。”眯眯眼的尤瓦尔接过话,“你们刚刚的所作所为,从头到尾我们都看见了。而且根据我的判断,你的腿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我说的[真的断了],是等会真的会断的意思。”

    “你……你什么意思?”地上的无赖开始向远离克洛丝和基修的方向挪动。

    “很难理解吗?就说你的腿现在还没什么问题,但很快就会被我打得有问题!”克洛丝人畜无害地一笑。

    随后,她手里那柄造型夸张的巨大十字架被突然挥动了起来。

    自上而下,带着风声朝着地上的无赖砸了下去!

    轰!

    一十字架下去,地面都微微震颤了几下。

    距离克洛丝最近的三个无赖,不知道是被地面震颤给晃的,还是被这突如其来,势大力沉的一击给吓的,全都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半响都没有再爬起来。

    至于地上那个滚刀肉无赖。

    这一下十字架精准地落在他叉开的两腿之间,不过只敲在路面上,并没有真的砸中他。

    可克洛丝的这一下砸击实在太过迅猛,太过于有威慑力和压迫力。

    这一锤子下去以后,地上那个无赖纵使没有受伤,但也已经被吓得两股战战,眼神无光,身子抖得像筛糠似的,甚至一时半会都忘了该惨叫了。

    “这都不站起来跑吗?你还意外的挺有忍耐力的嘛。”

    克洛丝眯起来了眼,单手发力,将十字架抬起,哐的一声扛在肩头。

    “……其实我觉得,他应该只是单纯被你吓得不敢动了。”边上的尤瓦尔瞥了牧师妹妹一眼,无奈摇摇头。

    这时候,地上那个无赖被一锤子震得直接宕机的大脑,总算是重启了。

    脸上的表情从痴呆变成惊恐,哭爹喊娘地怪叫起来:“救、救命啊!教廷的人要杀人啊!”

    与此同时,他还一边喊一边手脚并用,连滚带爬地想要逃离。

    至于他的腿,果然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这一套对我们是没用的。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圣职者,如果去巡逻队那边对峙的话,他们只会相信我们说的话。”

    克洛丝耸耸肩,对于无赖们喊的那些诋毁的话,全然不在意。

    这时候,现场的其他几个无赖也终于反应过来,如鸟兽散,开始四处逃散。

    “喝呀!圣光会洗涤你们的罪孽!”

    牧师妹妹是一脸兴奋地挥舞着手上的十字架,撵了上去。

    “风啊,席卷我的敌人!”

065 让他别放青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