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粤菜真的好难(1/2)
作者:十三谦
    伊顿镇,许愿餐厅员工宿舍。

    哈娜和埃莎的房间里。

    埃莎今天结束了厨艺训练以后,就回到宿舍来了,比哈娜要早一些。

    这时候小厨娘已经洗过了澡,换上一身干爽的亚麻短衬短裤。正趴在上铺床上,翻阅着她的菜谱笔记。

    吱呀——

    房间的门被推开,刚在一楼独自洗完澡的哈娜返回了宿舍中,坐在了窗边的圆椅上,继续擦拭还略微有点潮湿的长发。

    “哈娜,你刚刚回寝室的时候就是一脸傻笑的,现在都洗完澡了还是没变诶。”埃莎放下笔记,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自己的好友身上。

    “哪有。”哈娜故意侧过了身,不让埃莎继续看见自己脸上的表情。

    “就是有啊。”小厨娘脸上挂上了坏笑,保持着趴在穿上的姿势,双脚翘起,有节奏地上下摆动:

    “呀,到底老师他跟你说了什么,能把你开心成这样子,真叫人好奇呀。让我猜猜看,该不会是老师向你表白了吧?”

    “唔?”听到好友的这一番话,哈娜吓得连手里的毛巾都拿不稳,掉落在地上,“埃莎你在说什么!多恩先生他怎么会对我这种人……”

    因为刚洗过澡,被热气蒸腾过,哈娜小麦色的皮肤本来就带着些红润。而这个时候,她的脸更是快速涨得飞红。

    “什么叫我们这种人嘛?老师他不是一直都很平等地对待我们,总是很礼貌,从来没有对我们呼来喝去过。不要……嗯,老师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妄自菲薄,对妄自菲薄!”

    “就算你说的没错,但也是不可以拿多恩先生开这种玩笑的,很不好。”哈娜把毛巾捡起,略显羞恼地瞪了好友一眼。

    “呀呀,哈娜你到底是在心里有多看重老师啊?连拿他开玩笑都不可以。”小厨娘继续保持着坏笑,逗弄哈娜。

    “你,埃莎你再说这些,我就不理你了!”

    “好好好,不讲了不讲了。那你跟我讲讲今晚为什么这么高兴呗。开心的事情分享出来以后,会变成双倍的开心哦。”埃莎在床上翻了个身。

    哈娜点头,一边继续擦头发,一边把今晚和多恩之间的谈话告诉了埃莎。

    因为她今晚和多恩交流的事情里面,并没有什么被要求保密的,所以都告诉埃莎没有问题。

    “什么,什么!上个季度你拿到了[最受欢迎服务员]吗!”

    “什么,什么!老师他们在筹划开新店?粤、菜馆?老师好狡猾,这种事情连我都没告诉,就是一直盯着我连做菜,什么都不让问。”

    “真的吗!真的吗!老师给叔叔阿姨安排了工作?”

    “ohhhhhhhhh!哈娜你要做新店的大堂经理了?恭喜恭喜!不过……大堂经理是什么……?”

    哈娜讲,埃莎听。

    听到一些振奋人心消息的时候,小厨娘还会由衷且兴奋地欢呼起来。

    “难怪你今晚会这么高兴了,这可全都是好消息啊!哈娜你性子也太坏了,憋了这么久才告诉我,要是我的话,肯定一回宿舍就告诉你了!”
062 粤菜真的好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