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新店是粤菜馆(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先生……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您。”哈娜一时语塞,但最终还是态度诚恳德接受了多恩的好意。

    这个原本贫困的农家女孩,现在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月收入。

    她现在一个人赚得钱,比以前一家人赚得还要多。

    但哈娜家里目前失去了父亲的那一份收入,再在加上哈娜每个月的基础工资还要拿来偿还给多恩。

    所以,即便她把大部分的打赏分红都交给父母,家里的日子还是过得和以前一样,紧巴巴的。

    如果能有机会改变目前的局面,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而且,人总是会向往更美好的生活的。

    哈娜目前已经初步在镇子里站稳了脚跟。

    如果她的父母能再去克里克那里工作,不但离镇子近,一家三口见面更加容易,还会提升家庭的稳定收入。

    按照这个趋势发展。

    未来哈娜一家绝对有机会,在镇子的低收入区购入一栋二层楼高的砖瓦矮屋,从此定居在镇子上,彻底和过去的困苦生活告别。

    这样子的规划,光是想想,哈娜就会觉得兴奋。

    所以,对于多恩的提议,哈娜没有去拒绝和推脱,而是接受下来以后,随后认真考虑该怎么去回报。

    “像以前讲的那样,好好工作就可以了。”多恩拿起自己的茶杯,抿了一口茶,“顺便,现在就有一件工作上的事情要交代给你。”

    “您说,只要是您所希望的,无论是什么事情我都会努力去做的!”哈娜郑重点点头,一脸的认真。

    “我最近打算再新开一家店,位置就在许愿餐厅的隔壁。目前冈萨雷斯先生已经通过协商,拿下了场地和店面。我呢,也规划好了新店的经营内容,就差……”

    “差了什么?”哈娜略微有点紧张。

    最近这些天,许愿餐厅的几个核心员工们,总是在神神秘秘忙碌。

    而且哈娜的好闺蜜埃莎,这些天也有提到,多恩老师最近对她的厨艺练习抓得非常紧,而且比平时严格上了很多。

    种种迹象表明,许愿餐厅的管理层们,似乎在酝酿着什么大事。

    而直到现在哈娜才完全反应过来,许愿餐厅最近在规划的大事是——

    筹备新店开张!

    这件事确实很大,大到哈娜觉得自己这样的小角色完全帮不上什么忙。

    “人,我缺人。”多恩没有卖关子,直接回答了哈娜的问题,“还记得火锅店开业前的那个招聘考试吗?新店开张之前,我们还得再搞一次。”

    “嗯。”哈娜懵懂点头。

    需要招人这种事情她可以理解,毕竟新店开业也少不了新的服务员和帮厨等人力投入。

    但是,这种大事,跟自己又有什么直接关系呢?

    “然后,这次招聘服务员的事宜,我打算交给你来负责,期间让冈萨雷斯店长和胖狐抽空给你提供帮助,怎么样?”多恩笑眯眯地讲出了自己的打算。

    “我?我不行的。”哈娜摇头。

    这个农家女孩长这么大,可从来都没组织和差事他人完全某项任务的经验。

061 新店是粤菜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