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份礼物(1/2)
作者:十三谦
    店门被从外拉开,显然不是什么风吹之类的理由可以解释的。

    不过,法芙娜很快想到了什么。

    “薇薇安小姐吗?”女炼金术师对着空荡的店堂这样发问,还顺便把手里的纸笔向前推了推。

    没过一会,笔便悬空而起,在白纸上留下几个娟秀的多纳文字——

    [是我。打扰了,法芙娜小姐。

    看着白纸上那礼貌用词的话语,法芙娜内心开始平静下来:“那位多恩先生没和你一起来吗?”

    [多恩他,有点事。

    “这样子吗?那薇薇安小姐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炼金术师小姐的这句话问出来以后,面前浮空的笔在空中悬停了好久好久。

    半响之后,浮空的笔才继续在白纸上开始书写——

    [抱歉,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来打扰您。我是因为多恩不在,然后一个人出来走走,才走到您这里来的。

    法芙娜看着新书写出来的字迹,嘴角不自觉上勾。

    靠着女性对情感问题的敏锐直觉,这位炼金术师小姐闻到了八卦的味道,瞬间就来了精神:

    “没事,算不上是什么打扰。薇薇安小姐想找人聊天吗?我可以陪你的。”

    [但我也不知道我想聊什么。一直以来,我只和多恩正常聊过天。抱歉,或许我该走了。

    “诶?等等嘛。”法芙娜把手肘撑在柜台上,朝面前浮空的笔挤了挤眼,“我知道聊什么比较合适,就聊聊那位多恩先生吧?”

    [聊多恩的什么呢?

    “当然是……”法芙娜刻意清咳了两声,“咳咳。薇薇安小姐,你喜欢多恩先生,对吧?”

    炼金术士小姐问这个问题,那可不是乱问的,那是有依据的。

    证据就是眼前这张,留下薇薇安字迹的白纸。

    可以看到,这位薇薇安小姐,除了第一句寒暄以外,其他的每一句话,不管话题是什么,都带上了[多恩]这个名字。

    白纸黑字,清清楚楚,想赖都赖不掉。

    而且,在法芙娜的路人视角看来,如果真的只有那位多恩先生一个人,能感知到薇薇安小姐的存在,然后两个人又朝夕相处下来……

    虽然说对薇薇安小姐有点不公平,但她喜欢上那个多恩先生,完全就是大概率事件。

    大抵就是——对多恩而言,薇薇安可能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而对薇薇安而言,多恩是她生活的全部。

    这种感觉。

    法芙娜大致脑补了一下薇薇安和多恩之间情感关系,八卦的欲望越发高涨!

    而伴随这个[你喜欢多恩先生,对吧?]的问题问出来,服装店里的气氛都变了。

    法芙娜对面浮空的那支笔,先是落在纸面上,但一个字没写就又浮起来,随后又落下,颤颤巍巍写下个[我]字之后,又一次浮起。

    很明显,持笔的人此刻正手足无措,踟蹰慌张。

    “喜欢一个人是很美好的,没有必要掩饰的。”法芙娜笑着讲。

    又过了好一会,笔端才再次落在纸上——

    [那法芙娜小姐,有喜欢的人吗?

    “我啊,当然是有的。”可能是为了证明喜欢一个人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没必要去掩饰,法芙娜很大方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而且,你或许是见过他的。”

    [多恩的朋友,格雷格鲁先生吗?

    这一下,轮到薇薇安的好奇心高涨了。

    “是啊,我喜欢他,格雷格鲁。”法芙娜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知道吗?我从小和格雷格鲁一起长大,我曾经很认真地向他表白过一次。”
0531份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