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故事和好吃的(2/2)
作者:十三谦
    一口咬下去以后,那口腔和舌尖开始享受那浓郁香辣的酱料,充足的汁水,焦香嫩滑的鱿鱼肉,还有滋味各有特色的辅料。

    味觉体验一级棒!

    “嘶——嘶——”一块鱿鱼肉吐下,黑龙娘吐气吐得更厉害了,脸上的红晕也更加明显,光着的小肉腿不由晃动两下。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是,真的好好吃!

    黑爱丽丝的金色眼瞳闪动,举起了餐叉,再次朝着盘子里的鱿鱼肉叉过去……

    两只龙娘贴坐在一起,手里的餐叉飞舞挥动,动作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同步。

    其中白龙娘惯用右手,而黑龙娘相反,惯用左手。

    所以即便贴坐在一起,共同吃饭也不会彼此阻碍到。

    “看来双子的龙娘,成功被我的铁板鱿鱼驯服了嘛。”多恩看着两个龙娘风卷残云进食的样子,得意一笑。

    不过,为了能够好的驯服龙娘,从而顺理成章持有【爱丽丝的睡前读物】。

    多恩还准备从爱丽丝的另一个爱好入手,乘胜追击,再狠狠涨一波好感度。

    “爱丽丝,在吃好吃的铁板鱿鱼的同时,想听故事吗?”

    多恩在龙娘的对面坐下,拿起了自己的筷子,夹起一片铁板鱿鱼咀嚼吞咽以后,用温和的语气这样问道。

    爱丽丝有三个爱好,喜欢亮晶晶的东西,喜欢听故事,喜欢吃好吃的。而满足她的后两个爱好对于多恩而言,不要太轻松。

    毕竟多恩除去是一个厨艺登峰造极的厨师以外,还是一个穿越者,知晓很多异世界没有的地球故事。

    “唔姆——嘶哈——要!要的!”白爱丽丝把嘴里的鱿鱼肉奋力咽下,同时兴奋地举起了拿餐叉的手。

    黑爱丽丝也刚咽下一块铁板鱿鱼,她看向多恩没有讲话,金色的眼睛闪动,略带期待感。

    或许是因为鱿鱼的美味,让这只黑龙娘也稍稍变得坦率了一点。

    “从前有个可爱的小姑娘,谁见了都喜欢。因为她总爱戴一顶红绒的小红帽,人们就用小红帽来称呼她……”

    多恩又夹起一块热辣的铁板鱿鱼,讲故事则是信手拈来。

    白爱丽丝:“……嘶哈,然后呢?”

    “……然后,大灰狼就吃掉了小红帽的奶奶!”

    白爱丽丝:“……啊?然后呢?”

    “……总之,通过小红帽的故事,应该要明白漂亮的、有礼貌、有教养的小女孩们,切不可随便听信陌生人的话。否则,很可能会成为大灰狼的晚餐。”

    黑爱丽丝:“嗯嗯,我知道了,就好比像你这样的大灰狼。嘶哈——”

    多恩:……

    多恩一边吃,一边有一搭没一搭讲着几个童话故事。

    两个龙娘则是放慢了进食的速度,一边鼓着嘴巴咀嚼,一边听着故事点动脑袋,额角小小的龙角晃动。

    铁板鱿鱼的香味弥漫,餐厅里面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