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我要进来了(1/2)
作者:十三谦
    脱掉了身上的外套和丝质的上衣衬衫以后,多恩还认真地将它们折好,放在一旁。

    甚至把已经变成【苍白的正义】的【如意】都放到了地上。

    有点呆的旁白:呜哇哇!坏蛋勇者他!他……唔……身材好像还不错,蛮结实的……

    或许是因为体质点不断提升,再加上冒险过程中有意无意的战斗训练。

    多恩现在的体型确实还算不错,虽然说不上非常健壮,但也算得上是脱衣有肉。

    强硬的旁白:停!停下来啊!不要再脱裤子了!笨蛋!变态!

    “所以说,让你们不要看了。”多恩意外的淡定。

    或许在他的心里,并没有把这两个旁白娘摆到正常人类女性的位置上去。

    而且,考虑到自己怀里揣着的白丝都能被对方清楚察觉到,或许只要她们想看,自己早就被看光了呢?

    “而且,面对敌人的时候,应该不拘小节才对。”多恩如是说道,不过他也只是脱掉了套在外面的长裤以后,就没有了后续的动作。

    现在还是春季,气候才刚刚回暖,多恩在宽松的长裤下面穿一条用于保暖的棉裤,也是很合理的。

    所以他光着膀子,穿着薄棉裤的样子,只能算不大雅观,算不上暴露狂。

    【恶魔化】发动!

    多恩的身体开始膨胀,背上伸展开一对巨大的蝙蝠翅膀,弯曲的山羊角从额头伸出,黑红的火焰缭绕周身。

    至于那条可怜的薄棉裤和底裤,则在身形变化的过程之中被撑破,被烧灼成灰。

    皮肤如同漆黑,坚硬,且炽热的黑耀岩石,身高接近三米的恶魔,登场!

    多恩,加入狩猎!

    有点呆的旁白:呜哇哇!坏蛋勇者变成恶魔了!

    强硬的旁白:他……到底还藏了多少奇怪的能力啊?

    在旁白娘的惊讶声中,多恩已经朝着巨型鱿鱼冲了过去。

    毒蛙的舌头还在和鱿鱼最长的两根触手纠缠。

    面对恶魔化了以后外貌骇人的多恩,巨型鱿鱼避无可避,只能等他贴近以后,用较短的八根腕足尝试性发起攻击。

    不过……

    巨大且炽热的漆黑恶魔手爪,一把就扯着了鱿鱼的腕足。

    滋滋——

    那滑腻的触手在高温的炙烫之下,沸腾扭曲,散发出一股烧烤海鲜的味道来。

    巨型鱿鱼血量减300!

    巨型鱿鱼血量减350!

    湖水涌动沸腾。

    三个体型巨大的非人形造物,在湖畔打地火热,缠绕撕扯,拳拳到肉!还伴随着毒蛙的鸣叫以及恶魔的嘶吼。

    鱿鱼的腕足被暴力地扯断了好几根,光滑的身躯上也留下好几个撕扯的伤口,溢出淡蓝色的体液来。

    而有【寄生孢子】的寄生效果为支撑,有源源不断的血量和体力回复,恶魔化的多恩越战越勇。

    这一场战斗的发展没有任何悬念。

    ……

    系统提示:战斗结算,输出伤害2479,经验获得16022点。

    一场有些惨烈的战斗结束。
040 我要进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