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我只是反抗失败了(2/2)
作者:十三谦
    眼看着事情发展越来越不对,多恩必须得做点什么了。

    他的身上,红黑色的邪恶不详气息翻滚。

    【入梦】发动!

    影响的对象当然是安莉艾塔。

    不管怎样,先睡了她,阻止她进一步的动作再说!

    小王女在【入梦】的影响之下,抚在肩头的右手一松,整个人也软软地倒回到红绒沙发上,坠入了多恩给她构筑的甜美梦乡。

    “好险……”多恩舒一口气。

    强硬的旁白:哼哼!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同样的招数,再用第二遍就没有用了!

    旁白娘那一边的一顿争抢,现在也刚好告一段落,貌似是强硬一点的那个获胜。

    强硬的旁白:看呐!睡着的米亚莫拉公主,居然以梦游的姿态,继续着手头的动作。今天的事情,必须要有个了结!

    旁白话音落下,已经睡过去的小王女再次坐直了身子,再次伸手,想要去解肩膀上的肩带。

    多恩虽然吃惊,但较为丰富的战斗经验,让他在应对突发情况的时候,反应速度非常快。

    【吐丝】发动!

    数道晶莹的蛛丝线射出,缠绕到了安莉艾塔的身上,将她捆了个严严实实,阻止了她的下一步动作。

    强硬的旁白:哼哼!你不要再挣扎了!恶徒里昂!

    强硬的旁白:天呐!餐桌上的餐刀,还有厨房里的厨刀,不知道为什么,凭空飞起来,飞向米亚莫拉公主,划开了那些看似结实的白色丝线!

    说时迟那时快,旁白娘的声音落下以后,真的就有餐刀和厨刀飞起,快速隔开了那些本该很结实的蛛丝!

    呆一点的旁白:呜哇哇!这样太危险了吧!

    强硬的旁白:哪里危险了啊?这些东西只会听从指令行动啊,我又没说让刀具伤到人。

    呆一点的旁白:唔——好像,也是哦。

    看着自己射出的蛛丝崩裂,多恩算是明白了。

    在这个故事世界里面,不单单是有生命的个体会受到旁白指令的控制,甚至无生命的个体也依旧要听旁白娘的摆布。

    这种能力,简直就是作弊啊!

    为了避免旁白娘再一次在安莉艾塔小姐身上做些什么,多恩停止了反抗,并且解除了施加在安莉艾塔身上的【入梦】效果。

    小王女瞬间清醒了过来。

    她眨了眨紫罗兰色泽的眼睛,脸上的绯红仍旧绯红。

    然后,依旧是很入戏,重新在红绒沙发上端坐好,微微抬起了右脚脚尖:

    “真、真是的,我已经非常害羞了。里昂,不要在再捉弄我了啊……”

    不仅是小王女入戏,表现得含情脉脉,这时旁白娘也在继续煽风点火。

    强硬的旁白:快帮她穿吧,不然的话,米亚莫拉公主就要再一次脱裙子了。

    呆一点的旁白:虽然感觉这样的事情不好,有点色色的。唔——但是,还是有点想看……

    多恩思索了片刻,看着安莉艾塔小姐,吸气,然后呼气。

    感觉现在心情和打副本Boss的时候,那种紧张状态简直不相上下。

    “不就是穿个丝袜吗,穿就是了。”

    拿定主意以后,多恩索性豁出去,在安莉艾塔小姐的面前蹲了下来。

    并将那一双轻薄丝滑的白丝,从怀里掏出来。

    因为旁白娘这一次明显是有备而来,多恩两番反抗无果,只能先暂且考虑顺着对方的心意。

    不就是亲手给美少女穿个丝袜嘛。

    对于男子汉大丈夫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就是这样!

    多恩看向眼前,安莉艾塔小姐抬高的那只白皙,小巧,盈盈可握的赤足。

    “我不是没反抗过,只是反抗失败了。对不住了,安莉艾塔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