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铺天盖地的螃蟹(1/2)
作者:十三谦
    强硬的旁白:就在这个时候,魔王的邪恶随从铺天盖地涌了过来,它们要抓走米亚莫拉公主!

    被多恩握住手腕袖口的小王女,虽说旁白念的剧情里面确实有她角色的戏份,但是却没有明确指示她应该干什么,所以她的行为还是较为自由的。

    安莉艾塔的注意力落在了前面的森林之中。

    在树林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朝着他们两个人奔袭了过来!

    “多恩先生,好像有什么东西过来了。”小王女的语气有一点慌乱。

    突然身处于这个古怪的世界中,唯一能依靠的对象则是一个不算太熟的男人,纵使平时都是保持着端庄雅致的上位者气质的小王女,此刻也表现得有些手足无措。

    她不擅长战斗。

    森林里面冲过来的东西,有着【鹰瞰】技能的多恩,其实比小王女要看得更清楚一些。

    那似乎是一群奇怪的螃蟹。

    大概就是故事中所谓的魔王随从了,一共只有四只。

    考虑到旁白娘嘴里的[人山人海]是四个人,那么[铺天盖地]的魔王随从一共四只,也是非常合理的。

    这些螃蟹本身似乎是深绿色的,但是身上大多地方都包裹着干巴巴的烂泥,只露出蟹壳上的一对蟹眼。

    所以,整体看上去显得麻麻赖赖,灰不溜秋的。

    这些螃蟹的个头都很大,都快赶上陆龟那么大了,光凭这个头判断,绝对就是魔物。

    而且虽说个头大,但是它们的行动却都十分敏捷。

    一只只大螃蟹横行着从森林里冲出来,不一会就张牙舞爪,挥舞着巨大的钳子上了百米的长街。

    这些螃蟹是直接亮着血条冲出来的,每只螃蟹的血量,大概在600到800左右。

    同时,多恩的【食材直感】也有了响应,这四只魔物螃蟹全是可食用的食材,等级在B级。

    看着个头巨大,螯钳夸张到能给人截肢的魔物蟹,小王女不自觉凑得离多恩更近了一点。

    “没事的,安莉艾塔小姐。”多恩随口安抚身边女孩的情绪。

    同时,多恩还注意到,这些亮了血条的魔物蟹,在冲上街头以后,并没有直接朝着自己或者安莉艾塔冲过来。

    而是挥动螯钳,站在不远处,蓄势待发的样子。

    这很反常。

    多恩对魔物,有着较为丰富的战斗经验。

    按照他的经验来说,魔物中智商不算太高的那些,如果血条都亮出来了,那么绝对是不会站着观察战局情况的。

    往往咔咔就是干。

    而眼前这些螃蟹,明显都被多恩划进了智商不算太高的魔物分类之中。

    魔物蟹之所以没有立刻发起进攻,亮着血条仿佛在等待号令的原因,只可能是——

    在故事世界之中,即便是魔物的行动,也是会受到旁白娘们的旁白影响的。

    这时候,旁白娘似乎是又翻了两页书,然后终于再次开始念旁白。

    强硬的旁白:魔王的随从一拥而上,达拉本……哼,恶徒里昂,奋力迎战。

    强硬的旁白:他一只紧紧手牵着公主的手,另一只手拼命地挥剑抵抗。无论如何,哪怕牺牲性命,他都要保护……不对!是都要独自占据米亚莫拉公主!

    有点呆的旁白:呜哇哇!这里的剧情不是这样的吧!

    强硬的旁白:可里昂不是好人啊,这样改才合理的吧?

    有点呆的旁白:呜——这里明明本来很感人的……

    多恩:……
031 铺天盖地的螃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