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无法被宽恕的恶(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甜味】+【魅惑】的技能组合,连恶魔巴风特都能控个零点几秒。

    更不要提这些只会靠下半身思考的,不入流的货色了。

    等到五个守卫都被多恩控制住以后,薇薇安照着脑袋抡法杖,一法杖下去扑倒一个,干净利落。

    这可比玩打地鼠都要简单得多了。

    妖精小姐这时候一手拖着乌木法杖,另一只手握着天平吊坠,返回了多恩的身边,一脸[快夸夸我]的表情。

    多恩刚刚开出来的两个技能,其中【甜味】已经有了Lv3级,能更好的控制影响的目标,对薇薇安的影响很小。

    而【魅惑】这个技能还没怎么升过级,基本处于敌我通吃的状态。

    不过妖精小姐本身的意志力很强,对于这些精神层面的控制似乎有着不错的抗性,而且还有天平吊坠清明效果的加持。

    所以她基本没受影响,估计也就是在多恩的技能开启时,像当初的巴风特一样,恍惚了一小会。

    只能说,不愧是6500多点血的法师!

    不一会,铃也从不远处赶过来。

    在多恩的吩咐之下,这个女盗贼刚才一直都待在【甜味】和【魅惑】的影响范围之外。

    看着倒了一地的守卫,铃有点无所适从。

    虽说她本来就觉得多恩小哥是个很厉害的人,但这也太厉害了一点吧?

    “等会从正门进去。”

    多恩这样讲道,并且将【如意】变成了一把匕首,目光冷漠地打量地上的守卫。

    薇薇安在暴打这几个守卫脑袋的时候,下手格外得重。

    不过因为被【魅惑】控制的守卫都没亮血条,多恩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是死了还是晕了。

    但不管怎么样,补个刀是不会有错的。

    “哦。”铃点头,但视线又不自觉落回到地上的那几个,不知道是昏倒还是已经死掉的守卫身上。

    她很清楚这些守卫们平时靠做什么事情取乐。

    女盗贼的脸色变得稍稍凝重起来,目光也变得决绝。

    随后,她把随身的匕首掏出来,俯下身子去,扯起一个昏死守卫的脑袋,深深地划开了对方的脖子。

    温热的鲜血溅射到铃的手上,匕首上,流淌到黄泥地上,殷红一片……

    “呼。”铃的呼吸变得急促粗重起来。

    这个女盗贼似乎并不习惯杀戮。

    但她处决掉一个守卫之后,便又用沾着血污,有些颤抖的手,扯起了第二个守卫的脑袋来……

    多恩看了一眼铃,又看了眼被她补刀杀掉的守卫,什么都没说,也没有半点要阻止的意思。

    从刚刚那些守卫的谈话内容来看,铃现在的行为着实没什么好阻止的。

    如果铃不动手的话,他自己也准备这么做。

    随后,多恩从容走进了围墙的大门,爬上了那座简易哨塔。

    用【如意】补刀处理掉了先前被他【入梦】控制睡去的哨塔守卫后,借着【鹰瞰】提供的视力加成和夜视能力,在哨塔之上,围墙之内的情景一览无余。

    墙内也有着一定数量的守卫。

    不过守卫的分布,不像门口这样的集中,绝大部分区域,都只有一个人或者两个人。

    “这样的守卫分布,对于我和薇薇安来说简直形同虚设。”多恩简单做了个判断之后,爬下了哨塔。

    今晚潜入铁手杰克住所的行动,非常顺利。

    进入围墙内部之后,遇到单个的守卫就交给薇薇安直接一法杖敲倒。

    有成对的守卫,就由多恩的【入梦】睡掉一个,薇薇安敲倒一个。

    实在遇上人多,大不了就是多恩故伎重施,【甜味】+【入梦】,牺牲一下色相,再由妖精小姐挨个敲倒。

    敲倒之后再挨个补刀。

018 无法被宽恕的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