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第一只出栏魔物(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从凯萨都姆返回伊顿镇以后,度过了平静的一个半月。

    对于这位老板兼主厨的回归,餐厅的员工们自然是欣喜无比。

    无论是老员工还是新员工们都一样,见到了多恩以后,工作的积极性都上升了不少。

    而伊顿的镇民舌头已经开始被养刁,多恩不在的这段日子里面,他们只能靠火锅续命。

    现在,大家也终于有机会再尝到许愿餐厅里面的特色菜。

    皆大欢喜。

    多恩回归以后的生活,很日常,日常到有点悠闲。

    白天在许愿餐厅做做菜,偶尔去火锅店指导一下员工们的工作,给他们打打鸡血。

    晚上就和薇薇安一起,去米吉提夫人的浴场泡澡,然后再吹着晚风一起散步回家。

    “作为一名厨师,平平淡淡才是真。”多恩本人是这样感叹的。

    这样的日常生活,他还是较为喜欢的。

    除去这些日常的工作以外,多恩最近往克里克的魔物农场跑的比较勤快。

    毕竟,随着影鹿、黑山羊,还有魅惑南瓜这三种新魔物加入到养殖的序列中以后,农场里的事务开始变得繁忙起来。

    甚至还迎来了一次扩建,发展得欣欣向荣。

    多恩往农场跑得勤,不但是为了关心里面魔物的养殖情况,还在实验性地使用新专属道具【刻乱之时】。

    按照他之前的分析,【刻乱之时】很可能有加速生物新陈代谢,从而拨快生长速度,加速生物生长的能力。

    为了验证这一分析,多恩用魔物农场里面的一只毒羽鸡做了尝试。

    【刻乱之时】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选定目标对象,做到只影响效果范围内的个体。

    并且只要选定完影响的目标以后,只要把【刻乱之时】,留在目标对象的身边,就能够保持[拨乱时间流速]的效果持续。

    不需要再进行后续的操作。

    从这一点上来看,使用起来还是较为方便的。

    而农场里面的毒羽鸡,是在多恩去往凯萨都姆之后不久,孵化出来的,两公一母。

    在他回来以后,三只毒羽鸡已经自然生长了一个多月。

    多恩的实验对象,是其中的一只小公鸡,剩下的那一对,则留作种鸡,承担繁衍壮大毒羽鸡后代的伟大使命。

    【刻乱之时】这件道具的存在,多恩有告知给克里克知晓。

    毕竟,魔物农场离不开这个贵族小少爷的管理。

    不过,关于这块金色怀表的具体作用和效果,多恩没有讲太细,只是简单说明——[这是一件能一定程度加快魔能生长速度的道具]。

    作为一名潜心于学术研究的魔物学者,克里克对【刻乱之时】表现出了极其强烈的兴趣。

    不过,也仅仅只是兴趣而已。

    一方面,相处了这么久,多恩对于克里克的人品秉性算是比较了解。

    这位大贵族出身的小少爷,心思较为单纯,而且行事作风之间恪守传统的,正派的贵族精神。

    譬如光明磊落,尊重怜悯弱小的骑士精神,还有自制,克己,奉献的社会责任感。这些良好的品质,应该是来自于他本身的家族教育。

    然后还要再加上刻苦钻研,认真细致的学术精神。

    多恩觉得给这小少爷颁一个[贵族四优五美好模范青年]的奖项都不为过。

    “如果奇迹之地上的贵族都和克里克一样的话,简直是一个不会有人受伤的美好世界。”多恩的心里是这样评价这位贵族小少爷的。

    按照克里克本身的秉性,还有他背后雄厚的家族资本来说,是不会做出染指他人财物的行为来的。

    而且,另一方面来讲,【刻乱之时】作为限时副本给予多恩的专属奖励。
001 第一只出栏魔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