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老钢锤的鉴定手套(1/2)
作者:十三谦
    多纳帝国西边的边陲小镇。

    多恩和格雷格鲁在这里重新取回了马车,开始返程。

    车厢里拴着从遗迹里面带出来的影鹿和黑山羊。

    这一次攻略限时副本,一共耗时四十多天,冬天已经结束,外面的世界已经是初春。

    道路上的积雪初步消融,雪水和路面的黄泥混合在一起,显得有些泥泞,马车行驶起来,也有些颠簸。

    这次返程的马车,由多恩尝试驾驶。

    来到奇迹之地半年多,多恩也算是基本掌握了驾驭马车这个异世界的常备技能。

    格雷格鲁也坐在马车前头,像个做副驾驶指导学员的教练。

    “说起来,多恩。昨天晚上,你又悄悄返回凯萨都姆是去干什么了啊?”路途中因为无聊,格雷格鲁随口找话题。

    “你猜?”多恩随口回应。

    “你猜我猜不猜?”格雷格鲁打了个响指,没有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

    因为多恩显然不想讲。

    其实,多恩昨晚悄悄返回凯萨都姆,当然是去【入梦】矮人钢锤去了。

    在梦境里面,多恩给钢锤看了地球的高楼、汽车、轮船、飞机还有枪械。

    尤其是热武器枪械者一块,多恩用上自己看过的战争片和纪录片的记忆,详尽地给钢锤描绘出了一个炮火四射的现代战场。

    “不知道矮人的魔能科技,会不会给我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多恩手里持握着缰绳,默默想道。

    这也是多恩【入梦】钢锤最主要的目的。

    既然矮人是奇迹之地上最容易攀科技树的种族。

    那给钢锤看看地球上的科技产物,说不定能极大的激发他的创造欲望和灵感?

    不过,这也仅仅只是一个设想和尝试。

    毕竟多恩自己也不清楚汽车、飞机这些东西的运行的详尽原理,只能给钢锤看一个概念性的实物展示。

    后续会怎么做,还得看钢锤自己。

    不排除钢锤在做完梦以后,依旧无法按照地球科技蓝图创新创造的可能。

    而且,奇迹之地到底是一个存在魔法的奇幻世界,和走纯科技路线的地球文明不同。

    不过……期待还是要有的。

    多恩心里面思绪翻涌,并且伸手摸了摸腰间变成厨刀模样的【如意】。

    “热武器的枪械也是武器啊。”多恩这样想着。

    这也是为什么他要着重给钢锤描绘人类战场的原因。

    如果钢锤真的灵感乍现,在奇迹之地这个异世界里以魔能动力为基础,创造出类似于枪械的武器来。

    那自己接触过以后,是不是意味着【如意】可以复杂拷贝那种新式武器的能力?

    “打枪才是男人的浪漫啊。”多恩把手从【如意】上收回。

    “话说,多恩。”边上的格雷格鲁看不出同伴丰富的心理活动,只是把目光落在多恩的右手上,开始找新的话题排解无聊。

    多恩的右手之上,戴着一只简朴和实用风格的皮质手套。
081 老钢锤的鉴定手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