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多恩先生拯救了所有人(2/2)
作者:十三谦
    对此,卫兵们没有阻止。

    毕竟,麦泽罗斯先前就交代过了,从神国中回来的钢锤等人,将会是新的神使。

    既然是新的神使的话,接触魔能科技就不可能算是僭越了。

    而且,留守的这些卫兵虽然都极度忠诚于麦泽罗斯。但他们都认为钢锤要求修理魔能扩音器这件事本身,对麦泽罗斯大人并不能构成任何威胁。

    所以,钢锤很顺利来到了魔能扩音器的边上。

    这台原本被毒蛙砸坏的柱状魔能科技造物,钢锤花了二十多分钟就修理好了。

    而且,还顺带校准了一下魔能回路,保证这台魔能扩音器能和目前多恩手里的小型传声器之间,更好的发声共鸣。

    之后发生的事情就顺理成章。

    多恩和麦泽罗斯之间的对话,通过魔能扩音器,响彻在整个凯萨都姆之中。

    除去待在隔音效果非常好的神厅里面的当事人以外,其他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就连现场陪同着钢锤的那些卫兵,在听到对话之后也都懵了。

    其中有人想立刻关停魔能广播,也有人想要继续听下去。

    两拨人发生内讧,当即打了起来,最后的结果是两拨卫兵打得两败俱伤,然后魔能扩音器最后也没被关闭。

    这一段内容无比震撼的对话最后,以一声清脆的箭矢划破空气的爆鸣声,还有麦泽罗斯惨厉的哀嚎声为结尾。

    神厅里面的事情,应该是结束了。

    钢锤静静站立在扩音器的前面,拳头握紧,思索着什么。

    思想已经短时间发生蜕变的钢锤知道,麦泽罗斯的事情现在算是结束了,但凯萨都姆的事情远没有结束。

    没有了麦泽罗斯,没有了神权压迫,凯萨都姆这个矮人之国也还需要继续发展。

    朝着未知的未来发展。

    “凯萨都姆会变成什么样?如果是多恩先生来带领我们的话,他会怎么做呢?”钢锤在心里这样想道。

    不过,很可惜的是,听多恩先生在扩音器里面的对话内容,他似乎无意留在凯萨都姆。

    等到扩音器里面的声音归于沉寂以后,开始有一部分矮人来到祭坛的周围,探头探脑张望。

    虽说大部分矮人的脸上,都是震惊、惶恐和难以置信的表情。

    但这些原本被麦泽罗斯勒令今天必须待在家里的矮人,还是第一次因为自己的主观意愿,违背了至高无上神使的命令。

    随着时间的推移,聚集在祭坛附近的矮人越来越多。

    在其中,钢锤还看到了半身人女孩乐琪的身影。

    “乐琪!”

    “库热西!”

    两个年轻的亚人给人彼此一个拥抱,在分开的这五天时间里面,他们都很担心彼此的安危。

    直到现在真正见到对方,这种担心才会切实的消失。

    “刚刚,扩音器里的那些话……?”乐琪松开钢锤以后,先是看了看魔能扩音器。

    刚刚听见的那些冲击信仰的对话,令这个半身人女孩到现在都无法彻底平静下来。

    “嗯,都是真的。没有什么神国,巴风特是长着羚羊脑袋的恶魔。麦泽罗斯欺骗了我们所有人,而多恩先生拯救了我们所有人。”钢锤一字一顿,语气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