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多恩先生拯救了所有人(1/2)
作者:十三谦
    “刚好吃了半个小时左右。”坐在边上的格雷格鲁打了个响指。

    从刚才到现在一直都是多恩在讲,这位S级冒险者好不容易找到机会插了句话。

    这一刻,麦泽罗斯感觉自己的心都不跳了。

    他明白,自己上了这两个长身人的套了。

    “你们图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把真相告诉这里的人,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吗?你们本来可以跟我一起享受一辈子的侍奉!在这里所有人都会供奉你们,敬仰你们,你们可以做想做的任何事情!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像现在这样做!?”

    麦泽罗斯气急败坏,干脆破罐子破摔怒吼起来。

    他的声音已经没有半点和蔼的味道,声嘶力竭,而且因为先前受伤的缘故,呼吸还很沉重,像一只被逼到穷途末路的野狗。

    “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我可不打算留在凯萨都姆啊。”多恩耸耸肩,“而且麦泽罗斯,据我所知,两百年前,和你一起屈服于巴风特,然后一起离开遗迹的还有好几个人。这些人都哪里去了呢?”

    麦泽罗斯不讲话了,只是恶狠狠地注视多恩。

    “看你的反应。我猜,他们后来都死了不是吗?只有你一个人活了下来。”多恩一笑,“如果我答应了你合作的请求,估计很有可能走他们的老路啊。”

    麦泽罗斯还是不讲话,只是表情扭曲。此时,他大概已经没有什么话可以讲了。

    “格雷格鲁,你怎么看?”多恩看向自己的同伴。

    “我的话嘛。虽然麦泽罗斯神使开出的条件确实很诱人,但我也没打算留在凯萨都姆啊,这里不适合我。”格雷格鲁打了个响指,然后从位置上站起来:

    “首先,这里的饭菜不好吃。抱歉,我最近的舌头可是被养刁了很多。所以,刚刚吃的那些食物对我来说都很乏味。要不是为了配合着拖延点时间,我是万万不可能吃下那么多的。”

    “还有就是,你这里的半身人女孩们固然很可爱,但都不符合我个人的审美。因为,我可是最喜欢人妻了啊!”

    多恩:……

    隔这料理反派呢,讲话能不能严肃一点?

    虽说,[人妻]这个词,好像就是自己教给格雷格鲁的……

    而格雷格鲁从位置上站起来以后,就摸出了【终末的轻语】,青色的轻盈木弓被他持在手里,瞄准,拉弓。

    对准了一脸狰狞的麦泽罗斯。

    “愚蠢!愚不可及!你们会因为今天的选择后悔的!绝对!绝对会!”麦泽罗斯的嘴里不住念叨着什么,但眼神却是彻底的绝望。

    先前在祭坛的时候,麦泽罗斯就被格雷格鲁一箭射倒。

    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

    只要格雷格鲁想要攻击这位曾高高在上的矮人神使的话,对方是万万躲不开的。

    随后,拉动弓弦的右手松开,一道闪耀着光芒的能量箭矢疾射而出。

    这是麦泽罗斯最后能看到的景象了。

    ……

    熔岩河边的祭坛。

    钢锤正站立在魔能扩音器的边上。

    原先钢锤本来是待在自己家里的。

    等多恩二人和麦泽罗斯离去了好一会以后,他才从屋里面出来。

    说起来,麦泽罗斯是有在钢锤家门口留下几个卫兵看守的。

    但是钢锤出来以后,直接对卫兵们讲,自己想去修理祭坛边上的魔能扩音器。

079 多恩先生拯救了所有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