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但是,我拒绝!(1/2)
作者:十三谦
    “因为你需要我活着,不是吗?你会应邀来参加宴席,会和我讲这么多,无非就是在把自己的筹码摆在谈判桌上吧?”

    麦泽罗斯这样讲着,他的表情变得愈发轻松,觉得自己看穿了眼前这个黑发长身人的心思:

    “多恩先生,你是个聪明的人。所以你明白,要接管凯萨都姆,离不开我的帮助,不是吗?”

    “确实。”多恩深以为然地点点头,“作为外来者,要想统治这里的话。与你合作,一起编造出新的谎言来,维护神权的统治地位,确定是条方便易行的道路。”

    麦泽罗斯感觉自己终于抓到了一点谈判的主动权,继续开口:

    “我已经在整个凯萨都姆宣布,离开神国的你们是新一任的神使。所以只要你们和我一起,维持神使至高无上的地位和形象。凯萨都姆的所有人,就会像先前侍奉我一样,侍奉你们。”

    多恩坐在位置上没动:“就是要我们配合你,编造新的谎言是吗?不过,凯萨都姆的矮人真的有这么好骗吗?”

    麦泽罗斯笑:“你可以放心,多恩先生。这里的人,比你想象中的要好骗很多。或者说,哪里的人都一样的好骗。

    “要把一群人变蠢,可比把一个人变成容易多了。只要用一些合理的手段,他们就会变成情绪化、无异议、低智商的乌合之众。你说什么,他们就会相信什么,对你唯命是从。”

    “等我们合作以后,你站在我现在的角度看待问题,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对我现在说的话,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嗯。”多恩点头,嘴角上扬,“还有吗?”

    “还有?难道我开出的条件,还不够多吗?”麦泽罗斯反问道:

    “只要跟我合作,凯萨都姆的所有资源,随你们取用。还有女人,对,女人……两位看到先前那几个半身人女孩了吗?”

    “对于你们来说,她们的身材虽然都娇小了一些,但她们都很纤细,也很漂亮不是吗?而且,她们很听话,很乖巧,像无害的羊羔一样。不管你们对她们做什么,她们都不会反抗,只会默默忍受。”

    “还有,不仅仅是这些女孩,凯萨都姆的其他女人,只要你们看上,只要你们开口,就都是你们的,怎么样?”

    麦泽罗斯讲了这么一大串话,语气激动,看得出来求生欲很强。

    “虽说你开出来的条件,听起来非常不错。”多恩煞有其事地点点头,然后又一次把手伸进了裤兜里面,掏出了什么东西来,“但是,我拒绝!”

    多恩掏出来的东西,是一个圆形的,半个拳头大小,颇有蒸汽朋克风格的金属物件。

    随后,多恩又继续补充:“麦泽罗斯大人,凯萨都姆的矮人们,听到你刚才的那一番话,该会有多伤心啊。”

    “你在说什么,他们根本就不可能听到……”麦泽罗斯原本较为轻松的神情终于变化,“你是什么意思?”

    矮人神使的目光落在了多恩手里的金属物件上。

    那东西看起来像是一件魔能科技的产物,不过麦泽罗斯从没见过,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078 但是,我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