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友好的见面(1/2)
作者:十三谦
    熔岩河边的祭坛上。

    神使麦泽罗斯带着一对矮人卫兵一脸郑重地站立着。

    五天之前,麦泽罗斯在挨了格雷格鲁一发能量箭矢以后,当即倒地,昏迷不醒。

    等这位富态的神使大人从受伤昏迷状态下清醒过来以后,遗迹的传送阵早已经关闭。

    也就是说,麦泽罗斯对闯入神之遗迹的多恩几人无可奈何。

    他能做的只有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闯入遗迹的多恩几人足够愚蠢,盲目打开了神殿以后,全被巴风特虐杀团灭。

    但事情没有朝着麦泽罗斯希望的那样去发展,反而朝着另一个难以想象的方向延伸开来。

    在昨天的晚上的时候,自称为神使的矮人,忽然感觉不到他于巴风特之间,存在了快两百年的那种契约联系了。

    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只有一个,建立契约的双方之中,有一方死亡。

    目前来说,麦泽罗斯还能喘气,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巴风特死了。

    那两个长身人带着那个钢锤,轻易就完成了这位神使在两百年前无法做到的事情。

    “他们居然真的杀掉了巴风特。”麦泽罗斯咬咬牙在心中这样想道,原本看起来非常慈善的脸部有一点点的扭曲。

    现在巴风特已死,意味着两个长身人和那个钢锤之中,肯定是有人能够离开遗迹的。

    一旦他们回来,麦泽罗斯先前编造的神国谎言就算是彻底破灭了。

    要想继续维持在矮人之国里面,凭借神明之说获得的超然地位。

    麦泽罗斯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拉拢长身人,说服他们合作,编造新的谎言继续懵逼矮人之国的矮人们。

    二是在长身人们离开遗迹,出现在祭坛上以后,就迅速击杀掉他们。

    但要知道,就连巴风特都死在了那些长身人的手上,麦泽罗斯要杀他们谈何容易?

    所以,他只能选择拉拢。

    他新编出来的那套[新的神使]的说辞,就是他拉拢多恩等人的第一步。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

    祭坛之上,慢慢悠悠显出一道幽蓝色的光芒来,然后一个魔能传送阵勾勒而出。

    麦泽罗斯这时候朝着身后的卫兵们打了个手势。

    矮人卫兵全都远远退到了后方。

    光芒褪去之后,多恩三人,还有那些魔物鹿、魔物羊都出现在了祭坛中。

    从传送阵里面出来的第一时间。

    多恩开着【鹰瞰】观察了一下周边的环境。

    还是滚滚的熔岩河,华丽的祭坛,那先前被毒蛙砸坏的魔能喇叭,也依旧保持着损坏的状态。

    估计这混乱的五天时间里,都没人顾得上来修。

    麦泽罗斯正站在多恩等人的对面,带着一脸和煦的笑意。还有一队矮人卫兵,站得离祭坛很远。

    “看来,是不需要经历战斗了啊。”瞬间看明白局势的多恩,嘴角上扬。

    毕竟要是现在打起来,他还真不能保障这几只影鹿和黑山羊的安全。

    这些准备带回伊顿配种的魔物,要是在这被战斗波及,身上缺了点零件啥的话,那将会是非常重大的损失。

    “几位神使,欢迎你们从神国归来。在此,我要替凯萨都姆的所有居民感谢你们带回了神明的恩泽和福祉。”麦泽罗斯笑眯眯地开口,语气非常亲切。

    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拉拢的意思已经不言而喻。

    多恩能听得很明白,麦泽罗斯这老东西,想通过给自己这伙人也冠上[神使]名号的方式,来换取合作的机会。

076 友好的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