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入梦!入梦!(1/2)
作者:十三谦
    巴风特飞驰下来,落在了地上,和多恩保持着十几米的距离,呈现对峙的状态。

    落地的一瞬间,羊头恶魔感觉哪里有点奇怪。

    好像刚刚俯冲下来的时候,就应该对这个黑发的狡诈人类发动攻击的吧?

    与此同时,还有反常的地方。

    目前的山林还是那片郁郁葱葱的山林,身后的崖壁也是那片高耸着的崖壁。

    可是四下里面异常的安静。

    他那巨大的恶魔随从,还有那只由毒素凝聚起来的巨大毒蛙,以及另外一个会飞的人类,全都不见了。

    只有巴风特和多恩面对站立。

    “这个狡猾的人类,又使诈了?”巴风特没有贸然进攻,而是暂时站在原地,用那双羚羊眼睛打量对面的多恩。

    “愣着干什么?”多恩开口,顺带戏谑地朝着巴风特勾了勾手指,“打我啊笨蛋!”

    羊头恶魔震怒!

    像这样的要求,巴风特这辈子都没听过!

    本来应该玩弄人类情绪的恶魔,被多恩那种挑衅的语气和动作激怒,直接发动了攻击!

    一团暗黑色的气息涌动从巴风特的身上涌动出来,朝着多恩袭去!

    多恩只是试图性地尝试了一下躲闪。

    黑色气息的速度不快,但多恩躲了,却完全没躲开,瞬间就被黑气包裹住。

    这些黑色的气息涌动,钻入了他的身体。

    随后,多恩迅速感到脸上发烫,身体发冷,头像灌铅一般的沉重,同时止不住地肺咳起来。

    “这就是控制疫病的能力?”多恩这样喃喃一句。

    那些黑气带来的疾病状态,非常剧烈,被袭中之后,多恩瞬间就病得丧失了战斗能力,然后软软地朝着地上扑倒下去。

    “就……这样?”这次试探性攻击,顺利的过了头,令巴风特都感到意外。

    随后,羊头恶魔巴风特忽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疼痛感袭来。

    像是身体被什么尖锐物刺入,而且还拖拽着狠狠砸在地上!

    与此同时,眼前的整个场景都晃动起来,不再稳定。

    眼前的一切,崩塌了……

    梦碎了。

    ……

    巴风特清醒了过来。

    发觉自己正倒在地上,由毒素凝聚出来的毒蛙舌头,正缠绕在自己的身上。

    不过,在这个羊头恶魔醒来之后,毒蛙就抽走了舌头,不再管他。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而是掉头去援护正在牵制巨型恶魔的格雷格鲁。

    巴风特从地上迅速起身。

    而距离他十米远的位置,那个令人恼火的,狡诈的黑发人类正毫发无损地站立着。

    对于多恩而言,刚才发生的一切还全在掌控之中。

    事情得倒回到一分钟以前说起。

    在一分钟之前。

    恶魔巴风特从天空中向多恩俯冲过来的时候,多恩就发动了【入梦】技能。

    Lv5的【入梦】顺利将羊头恶魔拖入了完全由多恩构建,以及主导的梦境之中。

    不过,巴风特到底是这次遗迹的关底Boss,意志力非常强大。

    满级的【入梦】技能虽然能够拉他进梦境,不过多恩也必须全心全意进入到梦境之中,才能够维持梦境不崩塌。

    用【入梦】控制巴风特的时候,多恩并不能像之前梦魇马那样,一边控制敌人,一边又在现实世界行动自如。

    也就是说,多恩在控制住巴风特的时候,自己其实也吃了一个控制。

068 入梦!入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