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立大功(1/2)
作者:十三谦
    “父亲还在的时候跟我讲过,爷爷有一支具有神奇鉴定能力的手套。任何带有魔力的物品,只要被手套触摸过以后,就会物品把对应的能力信息传递给使用者。”

    钢锤把那只皮质手套拿出来,捧在手里,这样回忆。

    看来这就是那个有着鉴定能力的手套了。

    随后,钢锤开始一点一点把崩塌的泥土堆回到他爷爷的尸骨上面。

    “要我们帮忙,还是想一个人待一会?”多恩这样问他。

    钢锤选择了后者。

    “有什么事再叫我们。”

    多恩和格雷格鲁没有再说太多,留下这么一句话以后,默默退出了这片埋葬着十几位矮人的密林深处。

    ……

    探索【恶魔巢穴】的第三天。

    多恩一行人,在矮人墓地附近,并没有找到神殿。

    想想可能是那些屈服于巴风特的矮人,有意地把老钢锤等人,埋葬在距离神殿,距离巴风特较远的位置。

    中午。

    三个人在吃过由昨天剩下鹿肉制作的菜品以后,正坐在林地里休息。

    “我以前也探索过一次遗迹,那次我一共找到了三种稀有的魔法材料。不过在离开遗迹以后,身上的三种材料就只剩下一种了。而最后那一种材料,被做成了【终末的轻语】。”

    期间,身为职业冒险者的格雷格鲁,给其他两人讲起自己先前探索某处神之遗迹的经历。

    不过,从格雷格鲁的描述上来看,他并没有攻略掉那处遗迹。

    而是在时间待够之后,就被直接踢了出来。

    拿出来的一件材料,应该算是遗迹给的安慰奖之类的。

    而有着一次遗迹攻略经历的多恩,坐在边上,默默听着格雷格鲁吹嘘英雄事迹,没有插话。

    作为【猛毒遗沼】的钦定[遗迹攻略者],多恩上次是有权限从遗迹里面带出任何东西的,甚至包括活物。

    这应该就是各处神之遗迹中潜藏的规则之一了——

    对于没能攻略遗迹的混子们,给予安慰奖,一人只能携带一样遗迹中的产物离开。

    而对于攻略遗迹的MVP,可以获得能带走的所有。

    “这样看来,遗迹的存在真的和游戏里的副本好像啊。如果说奇迹之地上的遗迹真的都是由那位原初造物主创造的,那么祂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多恩摸着下巴,在心里这样思索。

    “不过,目前这片遗迹里面有价值的东西,恐怕早就被搬空了。”格雷格鲁讲的差不多以后,这样感叹道。

    确实,在进入遗迹的这三天时间里,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魔法材料。

    这遗迹已经被发现起码两百年了,里面的好东西,就算一次只能拿一件,也应该被麦泽罗斯搬得差不多了。

    “这里的魔物也是挺有价值的。”多恩这时候才煞有其事的插话。

    格雷格鲁点头,算是认同了这个说法。

    三个人又坐了一会,准备起身再做探索。

    遗迹里面能待的时间有限,为了收益能最大化,得充分利用起来才行。

    “等会,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格雷格鲁起身,随后好像是注意到了什么。

    多恩和钢锤都摇头:“什么味道?”

    “说不上来,但我觉得好像是女孩子的味道。在这边,快过来。”说着,格雷格鲁就准备开路。

    多恩站在原地没动。

    矮人钢锤则是古怪的看着格雷格鲁,也没有第一时间跟上。
060 立大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