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没道理,但又有道理(1/2)
作者:十三谦
    从钢锤那里得到了关于凯萨都姆的不少信息以后。

    多恩把这个年轻矮人的嘴重新堵上,自己则是和格雷格鲁去了一旁,商议下一步的计划。

    二人讨论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利用这对亚人青年男女潜入凯萨都姆。

    眼看遗迹开启的时间就要到了,眼前这样的机会错过了,可能就再也遇不到了。

    至于怎么利用,按照多恩的思路,还是保持刚才那种装恶人恐吓的姿态。

    多恩认为,现阶段如果能用恐吓就简单达成目的,那为什么还要费尽心思和他们讲道理呢?

    “反正都已经开始扮坏人了,一口气扮到底我也是无所谓的。就是多恩,你能别在他们面前管我叫小yín虫了吗?你应该知道我对那个半身人女孩不感兴趣的。”

    讨论到最后,格雷格鲁一脸无奈地对多恩这样讲道。

    “我知道你不感兴趣,毕竟你喜欢的是人妻。但是为了能彻底威慑住他们,需要你在名声上做点牺牲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多恩耸耸肩。

    “呃……为什么不是你做牺牲?还有,人妻是什么意思?”

    “就是指那些性格像妻子一样,温柔体贴,成熟大方,且一般很会照顾人的女性。”多恩揶揄地解释。

    格雷格鲁闻言认真点点头,投来一个赞许的目光:“多恩你很懂嘛。”

    多恩:……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夸啊。

    而且,总觉得这个时候你应该吐槽,而不是一本正经的承认……

    两人交谈完毕以后,又回到了矮人钢锤和半身人乐琪身边。

    “听好了,不管你们两个同不同意,我现在都需要你们两个配合,帮助我和我的朋友潜入凯萨都姆。”

    多恩这样讲着,同时随手解开了钢锤嘴上的蛛丝。

    钢锤沉默,一旁的乐琪倒是拼命扭动起身躯来,嘴里发出“呜呜”的叫喊声。

    她似乎是对多恩的这个提议很抗拒。

    不过说来也是,把两个危险的陌生人带进自己的家园,一般人都是会很抗拒的。

    “我觉得,你会同意帮这个小忙的,对吧?钢锤先生?”多恩对着年轻矮人问,但是视线却是故意落在一旁的乐琪身上。

    “我……”钢锤咬着牙光挤出一个字来。

    看这年轻矮人动摇的态度,多恩知道自己还得再添把火。

    不过考虑到那个什么神使麦泽罗斯,神祗巴风特全都大有问题。

    尤其是神使麦泽罗斯,有极大在借用遗迹里恶魔的力量,对矮人们进行愚弄和维持统治。

    而只要多恩和格雷格鲁能混进凯萨都姆,踏上进入遗迹的传送阵。

    就能直接粉碎神使麦泽罗斯那套诸如——[除神使以外任何人不得进入传送阵,不然会身死魂灭]之类,用来愚弄矮人们的鬼话。

    “我现在根本就不是在做坏事,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在拯救眼前这对可怜的,被蛊惑和愚弄的亚人男女。”多恩默默在心里给自己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建设。

    好了。

    这是我最后的温柔了,收下吧!

    于是,多恩带着一脸和煦的微笑,看向被捆绑结实的半身人女孩:

    “所以说,钢锤先生。这位乐琪小姐,长得还真是可爱啊,不是吗?”

    这语气,这神态,这笑容,明明都非常的温和有礼,但在当前的情景之下组合起来,却又让钢锤和乐琪都不寒而栗。

    别说是这两个受害者。

    作为[加害者]的格雷格鲁在边上听了都有点起鸡皮疙瘩。

    多恩他这个样子,应该真的只是演出来的……对吧?

    “别……别伤害乐琪,我会照你说的做的。”钢锤握了握拳头。

    “很好。”多恩则是满意点头。

050 没道理,但又有道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