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瀑布滑蛋炸枭熊排(1/2)
作者:十三谦
    洞穴空间不大,多恩没有选择捏只毒蛙出来帮忙。

    而且,看格雷格鲁战斗悍勇的状态,也完全不需要帮忙。

    系统提示:战斗结算,输出伤害0,经验获得340点。

    随着枭熊沉闷的倒地声,战斗结束。

    格雷格鲁把大剑往肩上一抗,很臭屁地回头看向多恩:“怎么样?”

    这位S级冒险者的脸上,很分明写着诸如[我厉害吧?]、[爷罩着你]之类的表情台词。

    在格雷格鲁的判断之中,多恩应该是有着一定战斗能力的,但肯定没有他强。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所以他接受雇佣,罩着多恩完全没有问题。

    “厉害,厉害。”多恩棒读着捧场。

    心里却是想着:把这枭熊的头让给我的话,应该可以拿个千儿八百的经验值。

    不过,对于已经有Lv35的多恩而言,几千来点经验值已经完全不够看了,他现在升一级的经验所需是好几万。

    没有和臭屁的冒险者多说点什么,多恩把注意力放在了那只枭熊的身上。

    做饭才是正道!

    晚餐要开始了!

    ……

    枭熊的肉质有点奇特。

    不过到底是A级的食材,肉质厚实的同时,还很细嫩。

    “感觉拿来炸会不错,而且我这趟有准备馋哭隔壁小孩三件套。”

    多恩根据【食材直感】获得的信息,确定了枭熊肉的做法。

    熟练的摸出【如意】,然后让【如意】随着念头变化,不断变成适合剥皮、切肉的不同刀具形状,庖解枭熊肉。

    “多恩,你的这把刀?”格雷格鲁自然是注意到了多恩手上那柄神奇的[厨刀]。

    此前,格雷格鲁在多恩面前,已经没有掩饰地展示过了他身上【织焰者】、【终末的轻语】、【冒险者之翼】。

    尤其那个【冒险者之翼】,功能非常神奇。

    在此基础上,多恩觉得自己也可以适当在他面前展示一点自己的道具。

    这表明两人之间,正在慢慢建立作为队友的信任关系。

    “它是传说中的厨具,我管它叫如意。”多恩这样回答,不过没有讲明【如意】其实本职是一柄武器的事实。

    多恩手上的如意:……

    格雷格鲁将信将疑地点头。

    不过,这位S级冒险者,确实没有在【如意】这把传说中的厨具上看见什么明显的魔力涌动。

    或许,它真的就只是一柄神奇的厨具,可以变化成各种外形帮助烹饪?

    多恩这边做菜的动作没停,切好肉以后,反手就把如意变成了一个小锅。

    锅里加少量的甜酒,糖,还有新酿制好的自制酱油。

    放到篝火之上,控制温度,用小火煮大概40分钟,使锅里的汤汁浓稠以后,静置到表面无泡,倒入碗中备用。

    经过这一过程,多恩调制出来的酱汁,其实就是照烧汁。

    去骨的枭熊大排肉切两厘米厚的片,去除周边筋膜。

    【如意】变成松肉锤,将肉两面拍至松散变大,两面各撒上盐和黑胡椒粉,腌制10分钟左右。
044 瀑布滑蛋炸枭熊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