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我能吃掉一点吗?(1/2)
作者:十三谦
    和格雷格鲁一番交谈下来。

    多恩感觉很累,吐槽好累,心也好累。

    但也是时候跟他讲讲雇佣的正事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格雷格鲁是不是个**控,以及他同时交往那么多[夫人],是不是应该遭雷劈之类的事情,和多恩要委托给他的任务没有什么冲突。

    而且,那怕格雷格鲁真的遭雷劈了,多恩也会自觉站得远一点的。

    “格雷格鲁先生,其实我有事要委托你,接了我的委托,你就不需要在餐厅洗盘子了。”多恩这样讲。

    S级冒险家闻言一笑:“多恩先生说笑了,我接委托的佣金可是很高的,不止是不用再洗盘子的程度。”

    多恩点头。

    原来你小子不傻啊……

    “我会按照协会里面规定的价格雇佣你。”多恩这样讲,随后又补充,“我想要探索多纳帝国国境西边的一片原始山林,需要有丰富探险经验的人协助。”

    “那你算是找对人了。”格雷格鲁神态愉悦,“不过,在我看来,多恩先生能给我比钱更好的报酬。”

    “哈?”多恩略加思索,然后坚定摇头,“我是不会帮你追求米吉提夫人的。”

    “啊,不是不是。多恩先生误会了,追求成熟的女士这种事情,我自己会努力的。”

    格雷格鲁先是爽朗一笑,然后朝多恩挤了挤眼:

    “知道吗?我之所以愿意在你们这里洗盘子,除了要还冈萨雷斯先生的钱以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听说这里的员工,可以吃的你亲手做的什么工作餐。”

    多恩:……

    是哦。

    之前都快给这个熟女控绕进去了。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差点忘了做菜才是自己的招牌技能。

    “这样吧,只要你能顺利完成我的这次委托,以后只要你来餐厅,我都会亲自做菜,并且不收任何费用。”多恩顺着对方的提示开出了筹码。

    “嘿嘿,成交。”格雷格鲁又打了个响指,“多恩先生,请放心,我到底是个冒险家,不可能永远都待在你这里蹭吃蹭喝的。”

    多恩点头。

    不管格雷格鲁看起来有多不靠谱,但他到底是协会认证的S级冒险家。

    多恩完全不担心他会一辈子待在餐厅白嫖吃喝。

    而且,从他不但主动要求给餐厅和食客赔偿,并且钱不够就认真刷盘子还债这点上来看,某种意义上来讲,好像还是个蛮有趣的人。

    ……

    顺利和格雷格鲁谈妥了雇佣条件以后。

    多恩又抓紧时间做了一些其他的准备,主要是围绕着强化自身技能展开的。

    先前从秘藏森林里面刷出来的那些技能,经过这段时间鬣狗的不懈努力,已经快要刷满了。

    出发前再辛苦鬣狗一下,应该可以把那几个和魔物虫子有关的虫系技能全升到Lv5。

    还有就是【甜味】技能。

    这个特别的技能,多恩也打算重点突破一下。

    所以,多恩去了伊顿镇西边的一处农场。

    说是农场,其实更像是一处大农庄。

    这里就是克里克买下来,尝试帮多恩繁衍遗迹魔物的地方。

    时间是下午。

    太阳正低挂在天空的西侧,阳光晒不融积雪。

    农庄里有几个仆人在活动,这些人都是唐内利男爵派来照顾克里克生活起居的。

    这些仆人们都认识多恩,纷纷朝着这位了不起的大厨点头示意。

    多恩也给予回应,然后畅通无阻地进入到农庄的会客大厅。

040 我能吃掉一点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