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去趟冒险者协会(1/2)
作者:十三谦
    因为已经收到限时副本开启的通知,多恩今天算是没有什么心情再开店经营了。

    而且考虑到这次副本开启点距离伊顿非常远。

    多恩上午有询问过冈萨雷斯,从伊顿出发到西边的国境,即便全力赶路,也大概要花费将近20天的时间。

    更不要说,越过国境以后,还要在那片原始山林里面跋涉,寻找标记点。

    大致估算一下,留给多恩准备的时间根本就没有几天。

    他最好在一个星期之内就开始动身。

    于是,许愿餐厅又一次贴出了暂停营业的通知,主厨又要以[外出学习]这样的理由,来放广大食客的鸽子了。

    不过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主厨不在的期间,火锅店依旧是照常开门。

    勉强算是对广大食客老饕们的一种慰藉。

    多恩要又一次出远门的消息,自然也告知给了餐厅内的所有员工。

    对于老一批的员工们而言,因为多恩上一次就曾以意味不明的理由出过一趟远门,所以这一次……习惯就好。

    而且,他们并不完全清楚多恩出远门的目的是什么。

    再加上经历了梦魇马事件以后,老员工们全都刷新了对多恩的认知,普遍认为多恩可能不仅仅是一名超凡脱俗的厨师,同时还是一位有实力的冒险者!

    由此一来,他们自然不会过分担忧主厨出行以后的安全问题。

    店里唯一对多恩出远门感到深深忧虑的人是薇薇安。

    妖精小姐是店里唯一一个,明确知道多恩出行目的就是冲着攻略神之遗迹去的。

    遗迹通常都是蕴藏着危险的。

    而且,多恩这一次依旧表示不能带薇薇安一起去。

    但没办法,妖精小姐能为多恩做的,能帮助到他的事情,上一次就已经做完了。

    现在她也只能像上次一样,乖乖听话待在伊顿,默默等待,默默祈祷多恩平安回家。

    ……

    当天上午,在决定许愿餐厅歇业,并将自己的情况告知给大家知道以后,多恩去了趟银盾港。

    给他驾车的人是鬣狗,而前往银盾港的目的,是去一趟那里的冒险者协会。

    多恩要为攻略限时副本做必要的前期准备。

    因为去往【恶魔巢穴】的标记点要跋涉一大片原始山林,而多恩虽说野炊的水平很高,可是要野外求生的话,那就有点苦手了。

    所以,雇佣一个有丰富山林探险经验的冒险者同行,是目前时间紧迫之下,可以做出的一个合理选择。

    至于后续要不要雇佣来的冒险者一同参与遗迹探险,可以先两说,多方面考虑以后再做决定。

    银盾港,冒险者协会。

    这里的协会布局和科莫多瓦那边的那家,没有太大的差别。

    因为有过雇佣半精灵夫妻的经历,多恩进了协会以后轻车熟路。

    随便和接待员交涉上几句以后,就拿到了目前在银盾港登记过的冒险者名单,开始挑选起理想的人选来。

    至于同行的小弟鬣狗,则在协会大堂里面好奇的张望起来。

    他可以在这里看见各式各样着甲带武器的人,大部分人的护甲和武器显然都是经过精心打理的,穿戴在身上显得很帅气。

    “这些人才是真正的雇佣兵,或者说冒险者。”鬣狗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
037 去趟冒险者协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