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东坡肘子(2/2)
作者:十三谦
    妖精小姐兴奋点头。

    好耶!

    多恩是有掐算过时间的,等夏琳小姐带着小王女他们来到许愿餐厅大厅的时候,多恩的肘子也准备得差不多。

    此时许愿餐厅里面,除去在后厨忙活的多恩和薇薇安,只剩下了冈萨雷斯在前面接待这几位特殊客人。

    艾米他们全去了火锅店那边。

    毕竟,特殊客人又不是动物园里的猩猩,没必要留那么多人下来参观他们。

    “东坡肘子,各位趁热尝。”主厨多恩亲自给这几个贵客端上了今天的大菜。

    “东、坡,肘子?”

    几名食客复述了一遍多恩拗口的读音以后,注意力就不自觉全被这道菜吸引。

    一个足有三斤重的肘子,就那样摆放在盘子里,看起来厚实无比,而且热气腾腾。

    红亮的汤汁围着肘子淋了一圈,包裹住肘子,汤汁亮丽的配色把肘子映衬的非常肥美。

    趁着这几名特殊食客打量东坡肘子的时候,多恩也在打量这几位一顿饭吃五枚金纳尔的狗大户。

    其中的夏琳小姐就不用看了,多恩跟她还算熟。

    其余的三个嘛……

    有一个是发色黑色带紫色光泽的少女,这个女孩很漂亮,但身上似乎带着一股与年龄不相符的独特气质。

    端庄得体,肃穆大方,即便端坐在那里,举手投足之间,都仿佛莫名带着一种上位者的气场。

    另外两个人,发色相同,都是火一般的红色。

    这让多恩怀疑他们可能是一对姐弟。

    其中的弟弟,外表看起来有点文弱,而且个子很矮,比他的姐姐矮上了一个头不止。

    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长了。

    这个红发的姐姐嘛,身材凹凸有致,面容也显得很媚艳。同时,她的穿着在如今的冬季而言,显得非常单薄。

    尤其是她的腿上。

    “等会……她的腿上?”多恩在打量维罗妮卡的时候,心里着实是吃了一惊的。

    这个红发姐姐穿的是丝袜?

    而且还是黑丝?

    不是?这个异世界还有这种东西的吗?

    从来都没在这里见过啊!

    由于心里吃惊,多恩有些错愕地盯着维罗妮卡那双被黑丝包裹住的长腿看了好一会。

    “确认了,的确是黑丝无误,这个异世界真奇妙。”多恩在心里这样暗想,同时默默点头。

    又直又长的腿包裹在黑丝里,右腿翘在左腿之上,在桌子底下不住的晃荡。

    看起来确实很养眼。

    “再看的话,就把你的眼睛挖出来哦?”

    这时候,就听见维罗妮卡似笑非笑对多恩来了这么一句。

    话说,这几位狗大户食客,昨天在品尝过火锅以后,衣服上留下的味道都很重。

    回去以后就把衣服交给仆人换洗了。

    不过,维罗妮卡换了身衣服以后,照旧搭配上了黑丝。

    她还是蛮喜欢这种特殊的丝质长袜的。

    其实,以维罗妮卡的外貌加上大胆的穿衣风格,走在路上势必是会受到人们的视线注意的。

    但一般人都只敢偷偷看她,或者看上两眼以后,就把眼神移开,然后再偷偷看她。

    这位性格乖张的红莲魔女,对此还是挺无所谓的。

    但这个名叫多恩的主厨就有点不一般了,他的视线落在维罗妮卡的腿上以后,就仿佛黏在了上面。

    直勾勾的,不带任何遮掩。

    直到维罗妮卡出言警告,才如梦初醒一般地迅速移开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