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它的技能很不错(1/2)
作者:十三谦
    多恩的这道梦魇火烧,一做就是一个晚上。

    等到快做好的时候,古堡外面的天已经蒙蒙亮了。

    说好的晚饭,愣是给做成了早餐。

    这时候,经过长达数小时的熬煮和酱制。

    梦魇肉也终于入味。

    将热腾腾,还流淌着汤汁的梦魇肉捞出,这时候的梦魇肉表面转变为焦褐色,纹理分明,酱味深入肌里,香味四溢。

    把酱制梦魇肉剁碎。

    取一块刚出炉的金黄火烧划开,填入香味四溢的酱制梦魇肉与一抿即化的驴焖子,末了再舀一小勺肉汤,浇到火烧里。

    一份色香味尽收的梦魇火烧,完成!

    “薇……”多恩想招呼妖精小姐过来。

    而顶着饿意坐在篝火边上昏昏欲睡的薇薇安若有所感,不等多恩叫完她的名字,就迅速凑了过来。

    就像……一只听到主人敲击饭盆的小狗。

    “做好了?做好了?是吗?”薇薇安一脸惺忪,但还是遵循了渴望美食的内心,语气期待。

    “嗯,梦魇火烧,趁热吃。”

    多恩递了一个火烧给薇薇安。

    随后盛出两碗肉汤来,取剩下的酱制梦魇肉,薄切下来几片,放入汤中,撒上一点葱花和香菜末。

    原汤化原食。

    “嗯嗯!”薇薇安接过梦魇火烧,忙不迭咬上一口。

    嗞啦。

    外壳酥脆无比的火烧被轻轻撕扯开来,带出一些细小的酥香油脂。

    火烧酥脆,夹裹着的梦魇肉鲜嫩多汁,还有那软软的,入口即化的驴焖子,一口下去,麦香与肉香环绕交融在舌尖。

    再喝上一口热腾腾的马肉汤,一股暖意顺着食道滑进早已经饥肠辘辘的腹腔里。

    饥饿也好,寒冷也好,在尝到梦魇火烧和马肉汤以后,都被瞬间驱散开来。

    “唔——活过来了。”妖精小姐颇为畅快地点了点头,银色的长发在耳边晃动,“好吃!”

    好吃!

    不枉费她等了这么这么久,尝到这一口梦魇火烧以后,一晚上的等待就值了!

    多恩看着妖精小姐乖巧又满足地进食早饭的样子,不由地脸上带笑。

    接着他给自己也做了个火烧,咀嚼,下咽。

    不得不说,按照河间驴肉火烧为蓝本制作的梦魇火烧,即便是异世界魔改版,口感也还是较为纯正。

    鲜嫩又有嚼劲的梦魇肉,配合上酥脆的火烧外壳,再加上那一点口感Q弹,入口即化的驴焖子,很有河间地区的风味!

    再喝上一口热腾的马肉汤。

    确实是能给人注入满满活力的美味早餐!

    这份原本为A级的梦魇肉,经过多恩的细心烹饪加工,最终菜品等级没有任何意外的提升为S级!

    而且还是S一档的顶级!

    “果然,吃到美味食物的那一刻,就会觉得做菜过程中的辛苦和麻烦,全是值得的。”

    花费了一晚上时间做菜的多恩如是感叹。

    ……

    系统提示:【掠食者】效果触发,攻击、敏捷、精神力属性增强。

    实力还算不错的梦魇,给了多恩2点攻击、3点精神力、3点敏捷的属性增幅。

    还不错。

    在多恩吃过的一系列魔物菜品之中,这个属性也算给的比较多了。

    多恩耐着性子等了一会,但迟迟没有系统提示再弹出来。

    “【同调胃袋】没被触发吗?”

    按照多恩之前食用魔物菜品的经验来说。

    一般到达A级的魔物菜品,刷出技能来的概率,应该在五五开左右。

    而S级的魔物菜品,触发【同调胃袋】应该算是个大概率事件,但也有触发失败的可能性。

    譬如,之前那个S级的烤蚕蛹,早期吃的时候迟迟没有爆出技能,吃上好几天以后,才终于拿到了【变硬】。

    最后是SS级的菜品,目前触发【同调胃袋】的概率还是百分百。

    “也就是说,我今天的脸很黑啊……”多恩颇感遗憾。

    这匹梦魇马,无论是拖人入梦的能力,还是那个悄无声息出现的隐匿能力,获得其中任何一个,对于多恩而言都是极好的。
024 它的技能很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